');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好演员演不好真人秀 秦海璐和何蓝逗都莫名躺枪

2019-07-28 10:45: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其实秦海璐不是第一个在真人秀节目被说情商低,被网友送上热搜的,何蓝逗当时和她情况相同,也是因为一期《向往的生活》而被网友们讨论不止。

  昨晚,湖南卫视综艺节目《中餐厅3》无缝接档《向往的生活3》正式开播,演员秦海璐为管家,“顶流大堂经理”王俊凯、“当红厨房小白”杨紫,如此高配阵容使得节目一开播就迅速占领了热搜榜,而“秦海璐 情商”这个话题更是一直挂在热搜上。不少的网友批评秦海璐真的情商很低,并且说话太直又小气。昨晚节目中,秦海璐和素人厨师之间争执不断,素人厨师想准备丰富的食材,而秦海璐却认为餐厅的资金本就不够,不需要按照国宴的标准来做。

1.jpg

  其实秦海璐跟这名主厨,都是站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她并不是情商低,而是她没把这儿当节目,在节目开播前她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不太懂得真人秀,但相信真人秀团队,我就只负责真人,他们负责秀”。只是没想到自己的过分真实会被这么多人误解并放大至性格问题。

  其实秦海璐不是第一个在真人秀节目被说情商低,被网友送上热搜的,何蓝逗当时和她情况相同,也是因为一期《向往的生活》而被网友们讨论不止。何蓝逗因年纪小,涉世未深,参加真人秀节目时也因为太过于表现真实,而被网友们批评“情商低”,甚至通过某些视频片段对何蓝逗的所作所为断章取义,造谣一些她在节目中从未做过的事情。一系列的细枝末节被无限放大后,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对造谣之事信以为真,就连从未看过节目的人,也通过微博热搜,留下了“何蓝逗情商低”的印象。

2.jpg

3.jpg

  在种种网民们发酵传播的影响下,这位99年的小姑娘就这么被恶言恶语的中伤,甚至遇到了一些极端黑粉的人身攻击,她又做错了什么呢?她是做了多么不可原谅的事值得大家这么对她呢?其实没有,她从没伤害任何人,她只是因为在节目中太真实,太没把这里当成一档节目去表演,所以遭受了全网对她的恶意。面对这样的情况,何蓝逗却还是勇敢地站出来,接受大家的批评给大家道歉,面对指责,她也不曾选择逃避,而是坚定的面对一波又一波的惊涛骇浪。

4.png

  何蓝逗是真的情商低吗?事实并非如此,秦海璐事件的发酵也引发了网友对真人秀节目的质疑,并带动了网友自发开始为何蓝逗申辩。节目中的何蓝逗只是太真实,她完全就是去《向往的生活》做客的。所以观众看见了一个第一次去蘑菇屋,为了和大家相处好,毫无保留的小女生。她大大咧咧有点自来熟,虽然和大家不熟悉,却尽可能的融入蘑菇屋这个大家庭,她的本意是单纯的是好的,但这些表现却被人当成了恶意被放大,再放大,网络的一番传播,将她在节目中展现的优秀品质完全覆盖。不过,秦海璐情商发生之后,一些路人观众开始觉醒,不断挖掘出她的好,同情何蓝逗,替她说话解围,也算是邪不压正,值得欣慰了。

5.png

  作为录真人秀的新人嘉宾,只能说她们太不懂得一些“节目规则”罢了。但上节目“不演”,保持真性情也是可以用来被攻击的点么?身为观众,对待演员在节目上的表现,可以发出自己不同的见解,但若拿手中的键盘作为攻击要挟人的利器,却是不能被提倡的。演员们其实都是立体的,具有多面性的,单凭一些片面的了解,就对一个人下定义和跟风黑,确实是一种缺乏判断能力,非聪明之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秦海璐 何蓝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