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脱口秀大会2》毛不易爆料曾想退赛 思文、庞博、卡姆晋级总决赛

2019-09-16 10:29: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毛不易也曾有过退赛的想法,但因为当时不允许退赛,所以就还是坚持下去了,事实证明坚持一下还是可以比完的。

   毛不易.jpg

  由腾讯视频、笑果文化联合出品的中国最好笑的脱口秀竞技节目《脱口秀大会2》第九期于昨晚播出。脱口秀演员们围绕“怎么选都不错”的议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思文谈健康与事业之间的选择,庞博解读选择太多导致的手机依赖症,两人分别以半决赛第一第二的成绩成功晋级。在下半场无主题车轮战中,卡姆凭借超强发挥杀出重围,被吴昕称赞为“行走的弹幕”,获得最后一个名额顺利晋级。

  思文谈健康与事业之间的选择 庞博解读手机依赖症

  思文是一名深受观众喜爱的优秀脱口秀女演员,但也曾因为肾结石的复发面临着健康与事业的选择,她与大家分享了作为名人去看病的尴尬经历,被认出来的她不仅会被实习生“围观”,受到医生“谁更好笑”的挑战,甚至连出院后的注意事项都是:不要吐槽我。生病的痛苦让思文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幸福,在觉得人生很苦的时候,她都会选择去医院看一看,闻一闻消毒水的味道,瞬间充满能量。

  庞博提到自己最大的困扰是选择太多,与现在的很多人一样,他也对手机有着强烈的依赖。看着手机里的每个app都会想打开,经常习惯性地会把手机拿出来左滑右滑一下,看到什么东西都会想要拿手机拍一下,手机里的功能太多,让我们很难保持注意力,也在摧毁我们对很多事的直接感受。然而手机也是我们了解更多世界的一个窗口,正如很多人通过手机观看《脱口秀大会》,所以继续看,放下手机,怎么选都不错。

  思文、庞博从个人的实际经历体验出发,深刻地探讨了选择的问题,真正地做到了用脱口秀这种幽默形式让大家在爆笑中有所想、所有思,最终,两人分别以第一、第二的好成绩成功晋级总决赛。

思文.jpg

  毛不易爆料曾想退赛 卡姆被吴昕称为“行走的弹幕”

  张博洋凭借出色的表演获得过两次“爆梗王”,从第一季的无人问津到这一季的受人关注,让他很矛盾,他害怕别人对自己漠不关心,又害怕别人对自己过度关心。他表示自己的创作状态随波追流、肆意迸发的,很难为了一个议题专门做好一个创作,苦于这种形式的他感觉到渐渐失去了快乐,因而做出了一个意外选择:退赛。

  针对张博洋的退赛选择,同样经历过类似节目的毛不易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并给出了一些建议。比赛肯定会有一个大家都想退赛的过程,毛不易也曾有过退赛的想法,但因为当时不允许退赛,所以就还是坚持下去了,事实证明坚持一下还是可以比完的,因为“你写不出来,他们也写不出来”。

  继上一期获得“爆梗王”之后,卡姆这一期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从模仿美少女战士到“快本有个偶像叫杜海涛”,从鞠萍姐姐和顽皮到用椅子卡头表演“爆卡王”,卡姆用极具个人特色的夸张表演让现场爆笑不断。在无主题车轮战中,他更是调侃自己把投机取巧的方法都学会了,不仅吐槽张博洋退赛,还模仿选手在选秀节目中靠“哭”来博取同情,被吴昕称赞为“行走的弹幕”。

  经过第九期半决赛激烈角逐,思文、庞博、卡姆成功晋级总决赛,在最后一期节目中,他们三人将与直通总决赛的王建国、呼兰一起争夺本季《脱口秀大会2》的最终冠军宝座,下周日晚八点,让我们打开腾讯视频,看看冠军最后花落谁家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毛不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