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遇见天坛》走进历史 粉色清装造型温良美艳

2019-09-16 10:49: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13日恰逢中秋佳节,北京卫视大型文化体验类节目《遇见天坛》第三期节目上线播出

   Angelababy《遇见天坛》.jpg

  9月13日恰逢中秋佳节,北京卫视大型文化体验类节目《遇见天坛》第三期节目上线播出,在传递传统文化之余与观众共享团圆。Angelababy搭档张国立老师成为一日实习生,和冯绍峰、苗苗、黄明昊一起探寻祈年殿的三世秘密。

  辉煌浩大的祈年殿作为天坛的主体建筑,见证了春去秋来多少历史变迁。本期节目中Angelababy作为实习生前来探索这座建筑背后的秘密,为完成任务化身天坛导游和小朋友们讲述螭首的传说。对于小朋友来说,极具亲和力的baby瞬间就俘获了他们的心,随着她的讲解大家思绪很快就进入到神兽传说中,兴致勃勃的与baby一同对答互动,顺利完成了任务。在探索祈年殿色彩寓意的过程中,作为行走的时尚教科书,baby还上演了一场纱幔梦幻大秀,手执曼妙古色轻纱随风飘逸,自在美感带来别致古今碰撞。

  不仅如此,此番baby更是在节目中穿越时空再现康熙皇帝与和妃推广御稻米之事。首次尝试清宫戏造型的baby一身粉裙娇俏秀丽,颦蹙间尽是温柔风情。手挽稻米的贤德姿态与颇有讲究的古典造型都令人惊喜之余瞬间被带入历史的这一角中窥探。在节目的最后,baby借着月下灯下演讲的机会,将这一天的感慨与体验都汇成《一个许了五百年的愿望》。夜晚灯光映照下的祈年殿宁静而肃穆,baby的一番话不仅表达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敬意,更对亲人与祖国给予了美好的祝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