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出席活动红唇雪肌 金色丝缎礼服秀出好身材

2019-08-29 10:23: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作为某品牌新晋代言人的Angelababy现身位于上海的活动现场,一袭曳地香槟金丝缎礼服典雅迷人,披肩长发及雪白肌肤让人目光流连。

Angelababy金色礼服出席活动 (1).jpg

Angelababy金色礼服出席活动 (2).jpg

Angelababy金色礼服出席活动 (3).jpg

Angelababy金色礼服出席活动 (4).jpg

Angelababy金色礼服出席活动 (5).jpg

Angelababy金色礼服出席活动 (6).jpg

Angelababy金色礼服出席活动 (7).jpg

Angelababy金色礼服出席活动 (8).jpg

Angelababy金色礼服出席活动 (9).jpg

  近日,作为某品牌新晋代言人的Angelababy现身位于上海的活动现场,一袭曳地香槟金丝缎礼服典雅迷人,披肩长发及雪白肌肤让人目光流连。

  剪裁贴身的丝缎长裙被纤瘦的baby穿出悠然自在的优雅感,简约俐落的整体造型不乏时尚细节,如手工缝制的亮片就巧妙点缀出优美的线条曲线。靓丽的肌肤状态令人艳羡,在现场灯光和金色长裙的映衬下白皙细腻,如雪花般晶莹剔透。此次品牌新品发布会除baby以外还邀请到品牌大使刘嘉玲以及时尚博主gogoboi到场支持,共同探索不为时光所动的秘密。随后baby还进行了首次直播体验,与美妆博主李佳琦一同大呼“oh my god买它”欢脱互动,了解当下直播“流行语”的baby令网友们意外之余也大夸调皮可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