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抹胸丝绒裙简约大方 优美肩颈曲线令人羡慕

2019-08-05 08:55: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Angelababy受邀亮相成都某商业活动,身穿深蓝抹胸长裙的baby兼顾性感与优雅

   angelababy抹胸裙 (1).jpg

angelababy抹胸裙 (2).jpg

angelababy抹胸裙.jpg

  近日,Angelababy受邀亮相成都某商业活动,身穿深蓝抹胸长裙的baby兼顾性感与优雅,现场娇羞露笑笔芯,与粉丝一同甜蜜过七夕。

  深蓝色的丝绒抹胸拼接白色立体剪裁长裙,baby一亮相简洁大方的同时又散发女性多样魅力。抹胸礼服露出完美直角肩部曲线,精致的一字锁骨看得人心花怒放,自带优势的修长天鹅颈更是令人艳羡。典雅复古的baby此次妆容上也用琥珀色眼影衬托一双大眼,现场甜美微笑间电力加倍,低眸瞬间又添温柔姿态。

  工作室发布的活动美图中,在嫩粉花朵点缀下的baby人比花娇,中式屏风前目光温柔,展露出一种静谧舒适的美。而活动现场,心情灿烂的baby伴着“反正就爱你 甜蜜过七夕”的活动主题与到场粉丝大方互动,笔芯之余更全场大合照,宠粉的甜蜜氛围和乐融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