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容君《铁甲雄心2》 遗憾止步 热血夏天收获成长与梦想

2019-09-17 09:44: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铁甲竞技类节目《铁甲雄心2》迎来了更加残酷的轮盘循环战,硬核赛制再度升级,比赛要求按照抽签顺序两两对决,直至两强诞生,空前激烈和紧张的铁甲较量已经拉开帷幕。

   1.jpg

  近日,铁甲竞技类节目《铁甲雄心2》迎来了更加残酷的轮盘循环战,硬核赛制再度升级,比赛要求按照抽签顺序两两对决,直至两强诞生,空前激烈和紧张的铁甲较量已经拉开帷幕。朱容君战队在上半轮的团队淘汰赛中放手一搏,实力避免团灭危机,但高频度的比赛和仅剩三名成员的情况让她的战队始终处于危险的边缘,“神殿之力”身负重任,拼尽全力却惜败“黑兔”,朱容君战队因此遗憾止步。

2.jpg

  在本期的轮盘循环战中,抽签的顺序至为重要,一直被幸运女神眷顾的朱容君战队抽到了一号位签,但经过多番战斗留存的三位成员都情况不佳,经过谨慎和缜密的作战讨论后,朱容君决定派出“神殿之力”应战朱正廷战队的“黑兔”,双方在赛场上胜负难分,直至“神殿之力”被撞断了左前铲,但他仍然坚持到了最后一秒。随着本场战斗的失利,朱容君战队也面临着即刻团灭的境地,面对这样遗憾的结果朱容君不免泪洒现场。

3.jpg

  朱容君告别舞台时深情回顾参加比赛来的点点滴滴,一路成长的过程中是满满的热爱与正能量。无论是对节目组,还是对在节目中认识的朋友、战友及老师们,她都由衷地怀着感激的心情。这个乐观负责的甜美少女在最后的时刻深深感谢她的队友们,卖萌担当“推土车”、最强辅助“神殿之力”、实力担当“废铁”、主将担当“追风小叮当”、可爱担当“庄尼与恐龙”、幸运锦鲤“青玛瑙”,他们每一个人都为了团队的荣誉全力以赴,闪耀着逐梦的光芒,感动着所有热爱铁甲的人。

4.jpg

  经过战斗的洗礼,朱容君从一个懵懂的铁甲萌新蜕变成一名合格的战队经理人,成长的印记里映射着泪水与欢笑,她和她的战队成员并肩作战,鼓励和信任着每一个成员,携手浇筑热血团魂,为我们带来了无数的精彩和感动的瞬间,打造了一场不可替代的夏日竞技盛宴。

5.jpg

  感谢在这个夏天,让我们与朱容君相遇在《铁甲雄心2》,在她的身上集结了热爱、坚持和成长的力量。铁甲虽去,精神永在,让那些感动的追梦瞬间化成下次启程的动力,和兔子牙战队一起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6.jpg

8.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朱容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