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在未来等你》好老师李光洁被教育不要玩票 “高龄”舞蹈生涯正式开启

2019-09-17 15:23: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目前该剧已更新至14集,郝回归作为一名高中老师,时不时就会开启人生智慧小课堂。

   李光洁.jpg

  由李光洁、费启鸣、孙千、辛云来、徐婕、张植绿等主演的青春校园情感剧《我在未来等你》在爱奇艺视频热播中,该剧讲述了郝回归(李光洁 饰)重回1998年,以17岁自己刘大志(费启鸣 饰)的高中班主任身份和过去的自己以及小伙伴们共度青春的故事。

  目前该剧已更新至14集,郝回归作为一名高中老师,时不时就会开启人生智慧小课堂。面对小武退学,他鼓励小武:“人生很漫长,只要想精彩就一定可以做到”;开家长会时对家长们说:“不要只看排名,要发现孩子的特长,我们都是靠一技之长在社会上立足的”、“除了成绩,最重要的是关注孩子是否学会持续进步,只要学会持续进步,就永远不会被社会淘汰”;他还会去反思改正自己的做法,把墙上张贴的全班名次表改成只贴前十名,触动了不少观众的内心,评论中不乏:“学生时代欠我一个这样的郝(好)老师”的感慨。

  然而术业有专攻,作为人生导师的郝回归,在学生、家长面前努力引导,灌输先进的教育理念,但是为好好鼓励刘大志以37岁“高龄”开始学习拉丁舞的他,却反被一个6岁的孩子教育了一番,嫌弃郝回归偷懒的小老师告诫他不能随随便便玩票,要用灵魂对待跳舞,听着这番苦口婆心劝告的郝回归从一开始的不懈到后来的震惊再到倔强着继续练习,这段充满喜感和深意的表演,让人印象深刻。另外,李光洁的一双大长腿再次刷屏,他在舞蹈教室压腿不成顺势跨过把杆的动作,让不少网友感叹道:“这腿是真的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在未来等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