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重大历史题材剧《独臂悍将》开机 真实还原一代独臂将军传奇人生

2019-09-19 11:32: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独臂悍将》讲述了一代传奇将军“贺炳炎”从贫苦出身的农村小铁匠成长为我军高级将领的故事。

   《独臂悍将》开机.jpg

  近日,由湖北省委宣传部、北京世纪明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共同出品,贺晓炎担任总制片人,张晏诚、关鹏任执行制片人,聂军任导演,富大龙、姜瑞佳领衔主演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独臂悍将》,在横店顺利开机。投资方代表欧阳杓佶、贺炳炎将军的子女等,均出席了此剧的开机仪式。

《独臂悍将》开机现场.jpg

  电视剧《独臂悍将》讲述了一代传奇将军“贺炳炎”从贫苦出身的农村小铁匠成长为我军高级将领的故事。他是战友心中与贺龙比肩的“贺小龙”,他是敌人眼中无畏无惧的“红军赵子龙”,他是贺龙心中无所不能的“战神”,他也是医生眼中硬抗手术的“当代关云长”。贺炳炎被称为军中独臂刀王,他的刀法令日军闻风丧胆。贺炳炎的一生参加并指挥过无数次战斗,负伤11次,更是失去了一条右臂。他将一生都献给了党和我国伟大的革命事业,因为作战精神无比英勇、独臂经历极具传奇,被国家领导人特别授予为“免礼将军”。此剧通过贺炳炎将军的戎马一生,再现共产党人血雨腥风下不忘初心、永葆革命斗志、建设新中国的决心和精神。

《独臂悍将》演员.jpg

  贺炳炎是一代传奇英雄,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历史上赫赫有名的“独臂将军”之一,智勇双全,战功卓著,被毛泽东主席誉为“会指挥千军万马消灭敌人”的“独特人才”。在国庆70周年之际,这部弘扬爱国精神、传播主旋律、正能量的电视剧,将真实还原贺炳炎将军的戎马一生,也旨在让我们记住这样的英雄人物。《独臂悍将》不仅是还原了一个历史事件,还有更深刻的教育意义。现在就预祝《独臂悍将》拍摄顺利,期待早日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独臂悍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