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好房帮帮忙》从大学宿舍到合租房,闺蜜三人上演深圳“欢乐颂”

2019-09-19 11:48: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这次节目迎来了三个委托人——黄琼仙、黄颖茵、姚良改,她们是中山大学的应届大学生,作为大学室友的三人个性迥异又互相包容。

   “帮女郎”队二号房源的无敌城市景观.jpg

  9月19日周四晚21:30,东方卫视贝壳找房App观察体验类生活服务节目《好房帮帮忙》来到了鹏城深圳,在这座发展飞速、年轻人聚集打拼的梦想之城为三位应届毕业生寻找她们的闺蜜之家,探寻当代青年的合租生活现状。他们推荐的合租房能让三个女生都满意吗?价格与品质之间,初入社会的委托人又将如何选择?

  从大学宿舍到合租“欢乐颂”,《好房》迎三位同窗委托人

  这次节目迎来了三个委托人——黄琼仙、黄颖茵、姚良改,她们是中山大学的应届大学生,作为大学室友的三人个性迥异又互相包容。被深圳的同一家互联网公司录取的她们,也决定继续这段友谊,在深圳开启一段像电视剧《欢乐颂》那样共同打拼、共同进步的“同居”生活。

  细数往期节目,找房团为许多委托人寻找到适合的居所,也考察过不少城市的出租屋,也算经验丰富。但本期节目是三个独立个体的合租委托需求,在找房需求上也更倾向于一种全新的租房理念——探求个体之间居住平衡、避免纠纷的现代青年合租模式,对找房团来说颇具挑战性。

  现有的住房模式中,很少有每个住宿空间相差无几的房源,不患寡而患不均,这是本次找房中很大的难题。除此之外,房源的卫生情况、小区的安保状况都是女生租房需要重点考察的部分。初到深圳打拼的闺蜜三人能在深圳找到三人都满意的房子吗?今晚21:30《好房帮帮忙》深圳“欢乐颂”即将揭晓。

“帮女郎队”一号房源的现代化配套设施.jpg

  深圳速度惊艳找房团,房源观察窥城市夜景

  在找房过程中,深圳的美丽繁华也被找房团尽收眼底,在高层房源的窗外,找房团俯瞰整个城市,看到了数十年间“深圳速度”成就的城市建设奇迹,深圳,这个典型的现代化都市白天的川流不息、夜晚的荧荧灯光,在居住者看来都清晰可见。

  “帮女郎队”二号房源位居41楼的高层,无敌视野俯瞰深圳全景,远眺莲花山和笔架山,居住者站在这里,仿佛拥有了整个深圳!“房先生队”其中一套深圳湾城景房,同样既能遥望深圳湾,又能观赏充满都市情调的美丽街景。

明星找房团展开深圳找房之旅.jpg

  与此同时,两队走访的许多房源的住房环境、配套设施、公共交通也都深刻体现了深圳房屋的现代性和便利性。“帮女郎队”一号房源就坐落于深圳最大购物中心之上,小区自带空中花园和健身房和游泳池,楼下的商场内就有地铁线路,更重要的是房屋内部三间卧室面积分配均衡,适合三人共同居住,而小区完善的设施和现代感,更是正中当代年轻人的下怀。看到一个个令人应接不暇的优质房源,找房团能为中山大学三朵花挑选出适合她们的房屋吗?深圳的房源又有怎样的特色等待发现?今晚21:30《好房帮帮忙》深圳之行,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好房帮帮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