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柠男女》将播 王燕阳:体面的分开比相爱更难

2019-09-20 09:55: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王燕阳本身是山东人,性格上面也是有点“直男”式的可爱,明明心里面是想服软,可是嘴上也要死撑,嘴硬心软在他身上再合适不过了。

   3.jpg

  由北京袋鼠部落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欢天喜地影业有限公司承制的《青柠男女》已于9月24日定档,播出平台已定爱奇艺。本剧更是继《太子妃》之后秦爽编剧的一部声称“这次要笑哭你们”的一部主打轻熟龄爱情喜剧。由王燕阳、徐晓璐主演。新声代人气演员王燕阳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周智齐。

  体面的分开比相爱更难,不要让结局变得更难看。

  这是王燕阳所饰演的周智齐在《青柠男女》这部剧里面的一句台词,也是开头带给我们的第一句话。王燕阳所饰演的周智齐今年28岁,是一位职业的编剧。他性格成熟冷静、沉稳自律,对大小事宜皆有规划,一步一步认真执行,不愿轻易打破,甚至有点“直男”的思维。面对事业不顺的困境,十年的恋情被现实生活消磨,十年分手“敢不敢”复合,等等一系列使人陷入沉默。

2.jpg

  王燕阳本身是山东人,性格上面也是有点“直男”式的可爱,明明心里面是想服软,可是嘴上也要死撑,嘴硬心软在他身上再合适不过了。就比如他在剧中对自己十年的女友兼搭档尹乐闻说:“你一定要这么咄咄逼人吗?”这句看似硬气的话,可是里面也有些许的无奈、辛酸苦楚。就像我们只会对自己亲近的人发脾气。

  有些话憋在心里,是会发酵膨胀的。你想忽略,却根本没有办法,只能被拽着、牵着鼻子,做尽更多的蠢事。我不怪你,也不在对你发脾气,是因为不再对你有所期待了。《青柠男女》这部剧是根据三对邻居之间的爱情、友情、事业等情感问题纠葛的一部轻熟龄的爱情喜剧。剧中很重要的一个点是男生与女生的恋爱观。女生是我知道人人都会变,可是我没有想到连你也会变。而男生则是我已经很累了,我也在努力向前生活,而你自由散漫、随性浪漫反而会对我有所影响,甚至是拖累。相爱很容易,靠五官就行,而相处很难,得靠三观。

1.jpg

  周智齐的饰演者演员王燕阳从《解密》中身手矫健的潘森,到《颤抖吧,阿部!》中贱萌值满点的朵喵喵,再到《热血狂篮》里的耿直篮球少年徐光豪再到《奋斗吧少年》里傲娇冷酷天赋异禀的运动少年亚久辛,他一直在用自己的精湛演技来诠释着不同的角色。他以专业课成绩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拥有着驾驭各类角色的能力,也相信王燕阳也会继续给观众带来更多高质量的作品。

  接下来还有王燕阳挑大梁主演的《侠探简不知》、超级IP《摸金符》等等一系列作品将于年底与大家见面。让我们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燕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