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山东卫视玩转融媒体 “万人接力歌唱祖国”活动爆红网络

2019-09-20 17:42: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山东卫视联合人民日报微博、快手APP共同推出“万人接力歌唱祖国”融媒体征集活动。

   (《歌唱祖国》词曲作者王莘之子王斌).jpg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山东卫视联合人民日报微博、快手APP共同推出“万人接力歌唱祖国”融媒体征集活动。视频一经发出,转发量迅速破万,视频阅读量破百万,快手“万人接力歌唱祖国”专区视频已有逾3600万的播放量,在社交媒体爆红。网友参与热情高涨,纷纷留言祝福祖国,还有调皮的网友调侃道“赵瑞龙这个坏小子来了”“瑞龙改邪归正了”。

“万人接力歌唱祖国”.jpg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这首激昂奋进的《歌唱祖国》满是对祖国的热爱和深情。据悉,《歌唱祖国》正是山东卫视全国首档融媒体故事秀《传家宝里的新中国》节目中第一期的选题。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特别节目,《传家宝里的新中国》将于10月2日-10月11日每晚21:20在山东卫视播出。每期节目中有一到两位“持宝人”,携带承载新中国革命和建设历程故事的“传家宝”,讲述传家宝背后的奋斗故事,用小家的变化展现新中国的变化,带来跨越时空的对话与感动。

活动爆红网络.jpg

  作为全国首档融媒体故事秀,《传家宝里的新中国》在开播前半个月就在手机端率先启动了一座“掌上传家宝博物馆”——“哇晒传家宝”融媒征集活动,网友们可以晒出自己家的传家宝,也能在这里看到更多的传家宝故事,节目中的传家宝也通过“五星台”上传其中。通过“哇晒传家宝”活动,建起一座“掌上传家宝博物馆”,实现了手机端和电视端的互联互通,网友们在这里晒传家宝、品传家宝,感受更多的传承故事,见证70年家国变化的奋斗历程。

山东卫视玩转融媒体.jpg

  据悉,本次“万人接力歌唱祖国”融媒体征集活动,网友可以在微博客户端或快手客户端参与。带微博话题#万人接力歌唱祖国#上传你创意演唱《歌唱祖国》的视频,或者登陆快手APP,查找#万人接力歌唱祖国#话题并上传,就有机会在《传家宝里的新中国》节目中与歌曲首位钢琴演奏者靳凯华、歌曲第二任领唱时可龙、词曲作者王莘之子王斌同框演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山东卫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