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好房帮帮忙》通勤便利成城市找房重要考量 “欢乐颂”闺蜜选择品质好房

2019-09-20 17:49: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19日周四晚21:30, 东方卫视贝壳找房App观察体验类生活服务节目《好房帮帮忙》来到了有着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城市——深圳,为初到这里工作的三闺蜜寻找合租房。

“帮女郎队”推荐的购物中心一体大三居房源.jpg

  9月19日周四晚21:30, 东方卫视贝壳找房App观察体验类生活服务节目《好房帮帮忙》来到了有着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城市——深圳,为初到这里工作的三闺蜜寻找合租房。在找房团的精挑细选下,三位委托人最终选择了空间均衡、现代便捷的品质好房,预备开启属于她们三人的“欢乐颂”时光。

  通勤便利成城市找房第一重点,比预算更重要的是体验感

  这次的委托人是三位应届毕业生,结束学业、初入职场的她们第一次面对租房、工作,跟正在深圳打拼的大多数年轻人一样,她们的租房需求中,排在第一位的就是日常通勤的便利性:住在地铁沿线。

  在租房时是讲求实惠还是看重品质,同样也是本期找房团讨论的重点。起初明星专家普遍认为应届生租房,实惠更加重要,因为刚刚毕业的他们,还没有正式独立,不免囊中羞涩。骆新也表示对于租房时理性思维更占上风的男生而言,无论再好的房子,只要预算超标,就会果断拒绝。

“帮女郎队”推荐的购物中心一体大三居房源.jpg

  但随着找房过程的逐渐深入,价高房源的品质优势逐渐凸显。相对于预算内普普通通的住所,一个稍微超过预算的家明显更得人心。现代年轻人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都用在职场上,令自己感到满意、舒心的空间更能拂去一天工作的疲惫。如“帮女郎队”寻找的购物中心一体大三居,小区花园健身房一应俱全,满足年轻人对生活的大部分诉求,也打动了三位委托人的心。

  “欢乐颂”闺蜜选择品质好房,互相陪伴进入人生新阶段

  在现代都市气息浓郁的深圳,以租房为主的年轻人不仅强调房屋品质和配套环境,还看重交通便利性和小区安全性,但除此之外,对于合租的三人而言,各自的房间空间也要相对均衡,足够满足生活所需。

  “房先生”骆新推荐房源是一套高性价比四室两厅,该房源错层布局空间合理,且配备了卫生间,极大地避免了女生共用卫生间会面临的时间紧张、空间不足的情况。但该房源的缺点也很明显,房龄较长、装修风格老旧,各卧室之间面积相差大,不利于三人分配。

“房先生队”最终推荐的高性价比四室两厅房源.jpeg

  “帮女郎”胡可推荐了一套交通便利的购物中心一体大三居,该房源完美契合三位年轻委托人的综合需求:楼下的商场内部就有地铁站,通勤方便;小区自带空中花园、健身房、游泳馆,现代化配套设施完善;房间配备指纹电子锁、可视化门禁系统等设施,安全可靠;最为重要的是三间卧室空间几乎一样,很好地避免了入住时分配房间可能出现的矛盾。

  初入社会的三闺蜜经过慎重考量,每个人空间均衡的购物中心一体大三居,因为这里的基础设施建设、房间装修和空间规划都符合她们的要求,也满足了三人能一起温馨生活的初衷。真挚的情感千金不换,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闺蜜三人从这里开始,相互扶持,一同开启精彩的人生新篇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好房帮帮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