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士原《声入人心》绽放成长舞台 最大的收获是经历

2019-09-29 09:33: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湖南卫视大型原创声乐励志竞演节目《声入人心》的第二季,开启了直通年度公演舞台机会的争夺。

   WechatIMG9633.jpeg

  近日,湖南卫视大型原创声乐励志竞演节目《声入人心》的第二季,开启了直通年度公演舞台机会的争夺,随着节目的收官在即,每一位学员所留下的“声音印象”再次被观众们忆出,他们在这个舞台上创造了关于音乐的“神话”,同时也让他们对热爱的音乐进行了更多可能的尝试。特别是与这个节目十分契合的周士原,无论是个人舞台、二人合作还是惊艳全场的四重唱,舞台成长的轨迹清晰在目。

WechatIMG9634.jpeg

  站在《声入人心》最初的舞台上,周士原最先带来的是一曲个人独唱《南屏晚钟》,伴着阳光的温度和慵懒的节奏,唱出了夏日静默中的轻松,舞台气质与音乐的旋律融合一体,打开了一扇观望自然的窗,随后的二人合作舞台,是一首更为偏向温柔的《我我》,舒缓婉转的音调里,周士原的中音极具打动和感染人的力量,他用自己的理解和情感唱出了不一样的“我”,也向观众证明着时刻不在努的“我”。

WechatIMG9635.jpeg

  直至《载我一程》的出现,周士原在这个舞台上的成长终见曙光,完美合作的四重唱舞台,声音协调与配合,让他们唱出了这场盛大的胜利之歌,每个人在完成个人部分的同时,也将“协作”的主题耀眼于舞台。周士原的低音,是音乐剧和歌剧中十分稀缺的,《声入人心》不仅仅是一个开始,也是他在音乐道路上的里程碑,有了坚定的目标,才会有更加强劲的动力。

WX20190928-103915.jpg

  在周士原的成员日记中,他曾表示“音乐是他在年少孤独时最好的玩伴,曾经尝试过自己创作发行了几首单曲,却没有可以拿来自夸的成绩,但有着一颗热爱音乐和舞台的心,很幸运加入《声入人心》,即有激动也有压力”,一路走来,正如周士原所言,最大的收获不是成绩而是经历。他在这个舞台尝试了自己在音乐领域的更多可能,迷人的中低音也为这个夏天留下了让人印象深刻的记忆,每一段旋律都有着背后的意义,梅溪湖站永远不会到站,因为他一直行走在创造惊喜的路上。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士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