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煜霏《伪钞者之末路》收官 费泽雅成破局关键

2019-09-29 10:14: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伪钞者之末路》利用一个普通小市民在面对社会现实的压力下,选择伪钞这条犯罪道路进行展开,讲述人性的弱点以及对金钱的贪欲。

   高煜霏.jpg

  9月26日,由高翔、李炎执导,吴优、李卓阳、郝平、高煜霏主演的犯罪动作悬疑剧《伪钞者之末路》正式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凭借着烧脑的剧情进程和伪钞这一新颖题材而收获众多观众的关注与好评。工夫真言旗下艺人高煜霏在剧中饰演女二号费泽雅,作为案件侦查的关键人物,她青春靓丽的造型和精准自然的演技都备受认可。

  《伪钞者之末路》利用一个普通小市民在面对社会现实的压力下,选择伪钞这条犯罪道路进行展开,讲述人性的弱点以及对金钱的贪欲。该剧作为国内首部以对抗人民币假币为内容,以“伪钞案”系列案件为主来叙事的连续剧,填补了缉毒犯罪区域中的市场空白。

  高煜霏在剧中饰演的费泽雅,是后续推动剧情的关键人物,在她身上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成为了王湘北及一众警察破案的切入点。男友胡正浩因为伪钞被抓而后身亡,彼时她已怀有身孕,为了生计依然在酒吧驻唱,也是这时她认识了生命中另一个重要的男孩夏炎,与夏炎感情渐深却又得知他也参与伪钞。剧集最后夏炎被捕,重重曲折中,费泽雅又该何去何从。

  作为新人演员,高煜霏对演员这个职业一直心怀敬意,而她本身也自带一股永不放弃的冲劲。她能够悉心对待每一个角色,并在一次次的拍摄过程中不断学习提升自身能力。从《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里的贴心室友梦露,《动物管理局》里的叛逆少女杨立珊,《宸汐缘》里娇纵蛮横的林绽,《凸变英雄BABA》里的女主小敏,每个人物特点她都拿捏准确。从悬疑推理网剧《痕迹》剧组杀青后,她又马上投入到了青春甜宠剧《甜了青梅配竹马》的拍摄之中,期待麻辣御姐柳子慧,也期待未来高煜霏带来的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煜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