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在远方》播出备受瞩目 小演员于臻蕙遭遇“大挑战”

2019-10-09 10:20: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于臻蕙在镜头前有着出人意料的优秀表现,不仅顺利完成了拍摄,还得到了导演的高度认可,及剧组“叔叔阿姨”们的一致称赞。

   1.jpg

  由吴家平担任总制片人、申捷编剧、陈昆晖执导、刘烨、马伊琍、梅婷、保剑锋、曾黎、王伟华等实力派倾力打造的电视剧《在远方》,自9月22日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及优酷、腾讯视频平台播出后反响强烈,该剧以中国20年来的经济发展巨变为时代背景,以中国快递行业的几次更迭变化为核心,聚焦快递物流与互联网行业发展历程。

2.jpg

3.jpg

  金牌编剧申捷曾担任《重案六组》、《我是一颗小草》、《虎妈猫爸》、《白鹿原》、《鸡毛飞上天》等电视剧的编剧工作,凭借《鸡毛飞上天》等剧斩获飞天奖、金鹰奖、文荣奖最佳编剧奖项。同时,该剧强大的演员阵容,也为这部献礼剧提供了强大的品质保障。就连剧中小演员的选择上也是煞费苦心,精益求精,其中饰演梅婷女儿“姚瑶”幼年时期的小演员,更是由马伊俐的亲自推荐了曾合作电影《找到你》中饰演姚晨女儿的于臻蕙,这也是两人继大荧幕之后在小荧屏上的再次合作。

4.jpg

5.jpg

  拍摄当时,对于只有3岁的于臻蕙来说,相较于先前已经有过合作经历早已熟悉起来的马伊俐,此次大多戏份是与剧中的“父母”刘烨、梅婷一起,其中更是不乏情绪比较激烈的戏份。很多时候需要让天生爱笑的于臻蕙,既要哭闹着保持情绪,又要流畅的把台词说完,导演常常为此担心,也为蕙蕙能否顺利拍完捏了把汗。毕竟对于年仅3岁的蕙蕙来说,面对着剧组里并不熟悉的“大人们”,紧张在所难免,在与刘烨、马伊俐和梅婷对戏的时候,四人围坐一桌,对于还不认字的蕙蕙来说,虽有剧本在身,但因看不懂“大人们”的台词,常常需要靠提示才能顺利接上自己的台词,为此刘烨还专门设计了小动作提示蕙蕙。刚开始难免有些不适应的地方,但面对这样的“大挑战”,于臻蕙在镜头前有着出人意料的优秀表现,不仅顺利完成了拍摄,还得到了导演的高度认可,及剧组“叔叔阿姨”们的一致称赞。期待未来“小演员”于臻蕙在荧幕上有更多精彩表现!

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在远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