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柠男女》第二季今日上映 徐晓璐任两剧女主角

2019-10-09 14:26: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值得一提的是,徐晓璐除了热播剧《青柠男女》外,还有一部和李光洁、李健合作的献礼剧《激情的岁月》在央视一套黄金档上映中。

   徐晓璐.jpeg

  爆款剧集《太子妃升职记》编剧秦爽时隔三年再度操刀的都市情感喜剧《青柠男女》在爱奇艺独家热播中,非VIP今日将迎来第一季大结局,同时第二季将与第一季在同一时间更新。

  该剧中,徐晓璐饰演的女主角尹乐闻(十一)是个天马行空,随性潇洒的编剧,在男友周智齐(王燕阳 饰)提出分手后,十一求助另外两家邻居一起出谋划策,开始了花样百出的追爱之旅,期间,十一还遇到了条件十分优越的追求者——医生张泽宇(程硕男 饰)。第一季的故事里,十一从一开始绞尽脑汁想拼命挽回周智齐,到后来逐渐放下的过程中,男友周智齐很多时候是被十一所触动的,至于二人能否复合,敬请关注今天中午12点在爱奇艺上线的《青柠男女》第二季。

  值得一提的是,徐晓璐除了热播剧《青柠男女》外,还有一部和李光洁、李健合作的献礼剧《激情的岁月》在央视一套黄金档上映中,她在该剧中饰演学识渊博、思想先进的女科学家钟心。徐晓璐作为两部剧的女主角,把两个风格迥异,人物形象千差万别的作品,都处理的恰到好处,丝毫没有违和感,其凭借扎实的演技和极强的可塑性,获得了业内外一致肯定,同时也收获不少观众的喜爱,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晓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