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森《演员请就位》今日开播 坚持自我寻求突破

2019-10-11 22:38: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导演选角类真人秀《演员请就位》节目组官宣全部演员阵容,引发网友热议

   王森《演员请就位》开播.jpg

  近日,导演选角类真人秀《演员请就位》节目组官宣全部演员阵容,引发网友热议,实力演员王森也在名单之中,节目将于今晚八点正式开播。

  在个人介绍视频里,王森说道“演员这个职业,是对于他来说最神圣的职业”。作为一名演员,王森鲜少参加其他活动,大部分时间都在和不同角色打交道,尝试多种戏路。很多网友都说:“王森是换脸式演技。“职业无分贵贱,角色无分大小,正是这些角色的磨砺,才有了现在的王森。

  在表演的道路上,王森一直努力寻求突破,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从《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王亚明,到《战狼》中的史三八,再到《外科风云》中的扬子轩,出道8年,王森演过大大小小二十多个角色,其中有不少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悉,即将在11月29日上映的贺岁电影《两只老虎》王森也有参演,由他参与主演的电视剧《交换吧运气》也在火热拍摄中。不忘初心,坚持梦想,8年过去,王森的眼中依然有光,心中仍有热爱。

  王森在节目官宣时也表示:想通过《演员请就位》证明自己,不负观众、不负角色、不负“演员”二字。戏已开演, 角已就位,10月11日起每周五晚八点,期待演员王森在《演员请就位》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