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钟澍佳《十年三月三十日》暖心收官 打光美出圈获业内外好评

2019-10-14 11:17: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钟澍佳执导,窦骁、娜扎、徐正溪领衔主演,宋妍霏、王姿允、金泽灏主演的都市职场爱情剧《十年三月三十日》圆满收官。

  由钟澍佳执导,窦骁、娜扎、徐正溪领衔主演,宋妍霏、王姿允、金泽灏主演的都市职场爱情剧《十年三月三十日》圆满收官。自开播以来,《十年三月三十日》屡上热搜,拍摄场景和打光等环节的高质量完成获得网友高度赞誉,“十年三月三十日打光”话题占据热搜第三,并在热搜榜上在榜长达7小时之久,同时还霸占多个权威平台榜首,各种剧情话题频频引发网友讨论,截止目前剧集主话题阅读量超过12.5亿。

钟澍佳《十年三月三十日》海报.jpg

  深剖职场爱情剧 结局留憾引深思

  出于对市场的精准判断,钟澍佳导演选择时下最热门的旅游行业,对都市职场进行了细致分析与解读,其中不乏商战等桥段,让大众看到更贴近真实生活的职场。围绕三对情侣、一群好友开启关乎友情爱情亲情的精彩故事。在结局中,靳燃(窦骁饰)与袁莱(娜扎饰)经过十年兜兜转转,终于走到一起;赵承志(徐正溪饰)实现了自己的理想,成为一位知名摄影师,同时也过上了与沈双双(宋妍霏饰)“成双成对”的生活;徐辛颐(王姿允饰)带领丁昂(金泽灏饰)生前的电竞团队战无不胜。

导演微博.png

  在这个圆满完美的结局中,丁昂的离世成为观众唯一的缺憾,这也许是钟澍佳导演想传达给我们的内容:“希望所有朋友都会好好珍惜此时此刻,可以紧紧拥抱你身边的所爱!因为这一刻也许是你十年后很重要的记忆!”生活不可能是完美的,珍惜当下,展望未来,正如结尾几人聚餐时说的:“敬我们热血张扬的青春,敬我们甜蜜美好的爱情,敬我们长久的友情,敬我们灿烂的未来”。

  内容说话 匠心打磨出佳作

  钟澍佳导演认为,电视剧好看是必须的,在选角和后期拍摄方面,钟澍佳导演和团队都力图保证画面的美感,《十年三月三十日》剧组转战深圳、上海、苏州、日本等多地实景拍摄,只为让电视剧得到最美的场景。用认真细致的态度对待每一个画面,最后的成果也不负众望:其高颜值的画面收到网友超高好评,并呼吁国内的偶像剧向钟澍佳导演看齐,放弃一键磨皮和夸张柔光。

钟澍佳.jpg

  在钟澍佳导演的近期采访中,他透露道:最早听说故事的时候,没有特别的想法,直到看完两集剧本后决定拍这部剧,最开始被三兄弟的友情所打动,因为这样的故事很真实,能让人回想起自己经历过的生活。真实,是打动他的主要原因,也是能打动观众的原因之一。对剧本精挑细选,对内容精雕细琢,让《十年三月三十日》能够脱颖而出,成为备受行业内外好评的口碑佳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钟澍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