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育儿大作战》第四期将播 邓莎送孩子上早教班 袁成杰:下次放我家

2019-10-17 10:22: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期节目中袁成杰、邓莎将再度组成明星育儿帮帮团,与育儿专家共同寻找科学的育儿方式,解决新手家庭的烦恼。

  山东卫视《育儿大作战》第四期将于今天21:10在山东卫视播出,本期节目中袁成杰、邓莎将再度组成明星育儿帮帮团,与育儿专家共同寻找科学的育儿方式,解决新手家庭的烦恼。

  黄梅戏引发育儿之争 袁成杰邓莎统一战线

  本期家庭的小嘉宾自7岁起就在父亲的带领下学习黄梅戏,初次登上《育儿大作战》的舞台,她毫不怯场,一身仿佛是从画中走出的戏服打扮,使全场嘉宾齐刷刷露出“姨母笑”。当演绎《卖水》选段《裱花明》后,她更是收获唱腔优美、台风稳健的好评。传承戏曲文化虽然是好事一桩,但是父母却因此产生了分歧,父亲立志培养女儿成为专业的黄梅戏演员,母亲却觉得演艺之路过于艰苦,担心女儿的快乐因此被剥夺。

《育儿大作战》第四期将播.jpg

  母亲观点一出,已经被小嘉宾吸粉的专家们可坐不住了,他们纷纷力挺父亲:严师才能出高徒,不应浪费孩子的天赋。袁成杰却不认同此观点,他从纪实短片中窥探出一些“蛛丝马迹”,在看到小嘉宾对父母不说“不”的情况后,提出:“学习戏曲的过程中,家长循规蹈矩的教育难免使孩子养成守旧、没有主见的性格,当今社会创新能力更重要”。同为演员的邓莎也发现了这一问题,两人迅速成为队友,与专家展开辩论。而育儿专家张雅莲也毫不示弱,她反驳道:“不能过早下定论,很多事需先奠定基础,后期再去创造”。明星、专家的唇枪舌剑点燃全场氛围,一时间,众人各抒己见,热闹非凡。

《育儿大作战》第四期.jpg

  孩子到底该不该上早教班?专家观点现场PK,火药味十足

  在很多家庭中,“笨鸟先飞”“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等观点可谓根深蒂固,第二组家庭的母亲也对此深信不疑,她在女儿还不会走路时,就将其抱去了早教班,此外,她还想增报音乐、舞蹈等课程,此举引发了“女儿奴”父亲的不满,早教到底有无必要也成为了讨论的焦点。育儿专家张雅莲表示:“三岁之内是孩子脑黄金的最佳开启阶段,用则进,废则退”;辣妈邓莎更是直接分享了个人经历:“曾在儿子大麟子4个月大时,将他送去早教班”,她相信早教锻炼了孩子沟通、社交能力。面对“浩荡”的早教大军,袁成杰虽不认同,但“势单力薄”的他也只能过把嘴瘾了,他调侃邓莎:“你家钱很好挣,下次把孩子放我家”,以玩笑的口吻表达对早教的怀疑态度。

《育儿大作战》.jpg

  随着节目的播出,许多育儿矛盾得到了合理的解决。那么在本期节目中,关于孩子是否应送去早教这一争论究竟会探讨出什么结果呢?乖巧听话的“乖乖仔和个性张扬的“淘气包”哪种孩子更容易成功呢?今天21:10山东卫视《育儿大作战》,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育儿大作战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