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岳丽娜赵恒煊黑子携手建设《最美的乡村》

2019-10-22 14:18: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响应新时代脱贫攻坚政策的电视剧《最美的乡村》由三部分组成,分别讲述镇党委副书记唐天石、市广播电视台新闻女主播辛兰、返乡创业大学生田永青为代表的青年共产党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接受扶贫攻坚工作的故事。

《最美的乡村》剧照 (1).jpg

  响应新时代脱贫攻坚政策的电视剧《最美的乡村》由三部分组成,分别讲述镇党委副书记唐天石、市广播电视台新闻女主播辛兰、返乡创业大学生田永青为代表的青年共产党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接受扶贫攻坚工作的故事。日前第一单元已顺利杀青,由岳丽娜领衔主演的第二单元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

《最美的乡村》剧照 (2).jpg

《最美的乡村》剧照 (3).jpg

  众人拾柴火焰高,第二单元可谓阵容强大,除了领衔主演岳丽娜外,还有老戏骨张少华、杨昆保驾护航。以及在《最美的青春》中有着精彩表现的演员赵恒煊、黑子、孙仲秋、马赫、于洪州、王奕盛也再度出演《最美的乡村》,携手演绎脱贫攻坚群像录。此外还有新人演员赵晓坤、郑子健的加盟,为《最美的乡村》带来一抹青春的色彩。

《最美的乡村》剧照 (4).jpg

  第二单元主要讲述岳丽娜饰演的女主持人辛兰,从电视台当家女主持到下乡扶贫第一书记的故事。在扶贫过程中,带领电视台同事肖宇驰(孙仲秋饰)和播音系大学生郑浩(赵晓坤饰),与驻村的大学教授周万鹏(赵恒煊饰)、村书记关文龙(黑子饰)、扶贫办主任孔权(于洪州饰)逐渐攻克张少华、马赫、王奕盛、郑子健饰演的重点贫困户,最终引领三道河子开拓农业新领域脱贫致富。

《最美的乡村》剧照 (5).jpg

  该剧由知名编剧、监制、导演郭靖宇,杨勇任总编剧,巨兴茂、来牧宽任导演,预计2020年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岳丽娜 赵恒煊 黑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