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阚清子《亲爱的客栈3》今日开播 直面职场生存战

2019-10-25 11:51: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真人秀《亲爱的客栈》第三季于晚22:00点正式开播。

   阚清子.png

  今日,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真人秀《亲爱的客栈》第三季于晚22:00点正式开播,与前两季不同的是,本季虽然以客栈经营为中心,但更多聚焦当代年轻人的职场现状和情感诉求。其中阚清子回归客栈,直面残酷的职场生存战。

  这一季《亲爱的客栈》来到了宁夏中卫宿集,雄浑壮丽的沙漠和母亲河黄河岸边,由刘涛带领阚清子、陈翔、张翰等员工团队,挑战剧组定制的KPI,并且几位员工将竞争终极合伙人的资格。从节目组发布的个人宣传片可见,阚清子的标语是:“不畏惧失败,就算触底也可以反弹。”如此信誓旦旦,但面对严苛的职场生存,阚清子真的可以触底反弹吗?能否获得终极合伙人的资格?

  据悉,《亲爱的客栈3》于10月25日起每周五晚10点开播,阚清子的滚烫人生,全面启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阚清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