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哲瀚《演员请就位》细腻演技感动人心再现《大明宫词》经典片段

2019-10-26 09:29: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演员张哲瀚参与的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播出了最新一期,该节目播出至今引发网友关注。

   张哲瀚 1.jpg

  演员张哲瀚参与的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播出了最新一期,该节目播出至今引发网友关注。在本期节目中,张哲瀚饰演薛绍,演出了《大明宫词》中的经典片段,他塑造的薛绍不仅演哭了李少红导演和赵薇导演,而且一向点评犀利的李诚儒老师也夸赞张哲瀚台词清晰,外形帅气愿意多言指导,引发网友讨论。

  张哲瀚深情演绎《大明宫词》片段 细腻演技打动人心

  张哲瀚在本期《演员请就位》中饰演《大明宫词》薛绍一角,薛绍被迫招为太平公主的驸马,青梅竹马的妻子慧娘被太平公主的母亲武则天赐死,本应怨恨的他却逐渐被太平公主的善良温柔所打动,深深爱上了她,他无法接受这一事实,最终含恨而亡。张哲瀚用真挚的演技演绎出了薛绍眼中对太平公主深深的爱恋、对慧娘的愧疚和不舍,自己内心的痛苦和迷茫,不知未来何去何从的他最终选择亲手结束自己的人生。

  面对时间短、台词量巨大、演绎经典片段压力大等情况,张哲瀚认真排练,用最真诚的演技演绎出薛绍矛盾的心理活动,再现《大明宫词》经典片段,赢得观众的一致认可。

  张哲瀚拒绝赵薇导演 进入待定席惊呆众人

  张哲瀚这段深情的表演深深的打动了几位导演,原剧导演李少红更是几度哽咽,表示因为看到了演员精彩表演,回忆到了当初拍摄《大明宫词》的辛苦与收获;赵薇导演也力赞张哲瀚是目前登场演员中台词最为清晰的演员,此话也获得了旁观前辈李成儒的认可,在指导时李成儒也表示张哲瀚形象这么好,愿意多言指导。张哲瀚也机智回答:“我知道老师您很爱我”,获得现场欢笑,缓解了紧张的竞赛氛围。

  在选人环节,在赵薇导演抛出橄榄枝的情况下,张哲瀚依旧坚持了自己最初的选择李少红导演,虽然遗憾没有入选李少红导演队伍,最终进入到了待定席,张哲瀚也表示能来到舞台表演经典剧目就已经非常满意,接下来会继续认真的表演、不会受到影响。

  张哲瀚蝉联最受观众认可演员周榜冠军 引发观众期待

  日前,节目组公布张哲瀚获得第二周演员请就位最受观众认可演员周榜第一名,蝉联两周冠军。虽然前两期节目中未播出他完整的表演片段,但是凭借之前他饰演的《琅琊榜》中的少年将军林殊、《芸汐传》中秦王龙非夜,以及电影《烈火英雄》中的消防员郑志等经典的角色,令人期待万分。本周对薛绍的精彩演绎,也让张哲瀚现场圈粉,表演完毕演员席也掌声阵阵,相信接下来的表演定有机会让张哲瀚重返舞台,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演员请就位》每周五20:00,让我们共同期待演员张哲瀚的用心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哲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