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柠男女》第二季热播 徐晓璐陷爱情事业双重危机

2019-11-07 14:13: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爆款剧集《太子妃升职记》编剧秦爽时隔三年再度操刀的都市情感喜剧《青柠男女》第二季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中。

   徐晓璐.jpeg

  爆款剧集《太子妃升职记》编剧秦爽时隔三年再度操刀的都市情感喜剧《青柠男女》第二季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中,女主徐晓璐饰演的编剧尹乐闻在最新剧情中,蔡导想与尹乐闻解除合约,女主的事业陷入危机......周智齐知道后,想尽各种办法帮助尹乐闻,鼓励她勇敢面对事业的低谷,尹乐闻是否会接受周智齐的帮助?究竟他们能不能彻底割舍下这份感情?

  90后人气女演员徐晓璐因在青春剧《一起同过窗》中饰演女一号钟白走进大众视野,成功俘获了一大批粉丝的芳心。又在《激情的岁月》中首度挑战年代剧,成功塑造了一位女科学家形象,更是收获了众多观众的支持与喜爱。此次,在《青柠男女》中,徐晓璐饰演的尹乐闻面对目前复杂的情感状况,是否还会和第一季一样“中毒”,花样百出的求复合呢?更多剧透,敬请锁定爱奇艺视频《青柠男女》第二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晓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