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从前有座灵剑山》今日开播 许凯饰王陆燃情来袭

2019-11-12 09:58: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热门小说改编的搞笑热血古装青春剧《从前有座灵剑山》于今日正式在爱奇艺和腾讯视频全网上线。

   许凯灵剑山海报.jpg

  由热门小说改编的搞笑热血古装青春剧《从前有座灵剑山》于今日正式在爱奇艺和腾讯视频全网上线。高燃逗趣的故事情节搭配细腻唯美的美术制作成为该剧的点睛之笔。此外,男主王陆由欢娱影视演员许凯饰演,他与剧中的师傅王舞(张榕容饰)在互相吐槽中经历冒险不断成长,演绎一段啼笑皆非又无厘头的升级成长之路。

  相比《延禧攻略》中风度翩翩深情无比的“富察少爷”和《烈火军校》中玩世不恭却又坚持正义的顾燕帧,许凯在灵剑山的王陆一角更是突破以往大众的角色印象,将更为熟悉的内心暗涌转为富有张力的外在表现。在剧中,王陆身怀绝顶天分和超高智商,同时也有着犀利鲜明个性和超前脑洞,在亿万分之一的修炼概率下,他一路突破种种的未知,高燃逆袭势不可挡。

  《从前有座灵剑山》是继《招摇》、《烈火军校》后,许凯在今年带来的第三部作品,更多待播剧例如《大唐女儿行》等也即将在明年和观众见面,请一起期待演员许凯未来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许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