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papi姜逸磊《女儿们的恋爱》以己为镜 探析恋爱中的共情能力

2019-11-15 14:39: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芒果TV自制代际情感观察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已渐进尾声。

   papi姜逸磊.jpg

  芒果TV自制代际情感观察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已渐进尾声,papi姜逸磊与主持人张绍刚带领棚内的爸爸们继续观察女儿们的生活和她们的恋爱过程。

  本期节目,郑爽和张恒再生矛盾。面对郑爽的委屈,papi酱说她以前也跟小爽一样,遇到委屈就是不说,这个时候就像女孩一个人在演独角戏,女孩觉得自己心里委屈觉得失望,但就是不说出来。可她后来发现如果不说对方是真的不知道,因为男生大部分都理解不了女生那么细腻的感受。

  papi姜逸磊在本期节目中以己为镜为女儿们的恋爱问题做出解析,期待接下来papi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papi姜逸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