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第二次也很美》今晚开播 “二次元少女”王子文逆流逐爱

2019-11-20 11:19: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讲述了王子文饰演的“二次元少女”安安直面战胜生活中的种种苦涩,最终凭借自身的努力与拼搏,实现了爱情与事业的双丰收。

   王子文.jpg

  由演员王子文、张鲁一领衔主演,金牌偶像剧教父陈铭章执导的现实主义成长励志话题剧《第二次也很美》将于今晚19:30登陆东方卫视首播。

  该剧讲述了王子文饰演的“二次元少女”安安直面战胜生活中的种种苦涩,最终凭借自身的努力与拼搏,实现了爱情与事业的双丰收。剧中,安安在一开篇便直面迎接了“被离婚”的挫折,在无依无靠之际,她偶然与精英律师许朗相遇,欢喜冤家碰撞出别样缤纷的火花。

  王子文在电视剧《欢乐颂》、《如果蜗牛有爱情》、《动物管理局》等影视作品中均有亮眼表现,以灵动百变的可塑性演技深入人心。此次,王子文饰演的安安思维灵动活跃、性格洒脱爽朗,是一名拥有不俗天赋的“二次元”漫画家。安安在刚刚大学毕业便选择结婚生子,成为了惹人艳羡的全职太太,然而突如其来的婚姻破裂给生活带来了一记重拳。剧情前后的反差,人物曲折经历与内在心理的转变静待剧中寻找答案,不免引发观众的一系列期待。

  王子文饰演的安安在剧中,虽生活常常事与愿违,但在逐爱的道路上依然勇敢无畏。正如《第二次也很美》的剧名所诉,或许观众们也会拥有一个不是那么美好的“第一次”,但是任何人都有权利去追寻自己美好的“第二次”,王子文旨在通过影视作品将积极阳光的爱情观传递给大众。重启心动不再迟疑,逐爱少女逆流而上,11月20日起每晚19:30,《第二次也很美》在东方卫视播出,爱奇艺、腾讯视频当晚同步更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子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