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子文晒出罕见长发新造型 清秀恬静展露别致魅力

2019-09-09 15:08: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王子文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机场新造型图片。

   王子文.jpg

  近日,演员王子文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机场新造型图片。全新的长发形象极为罕见,一经发布便迅速在网络上引发热议。

  释出的图片中,王子文身着简约灰色T恤,头戴鸭舌帽,一头披肩黑长发尤为瞩目。近年来,王子文一向以干练的短发造型示众,此次一改往日风格,全新的“黑长直”发型清秀恬静,少女感十足,展露出别致的魅力。

  王子文对新朋友“长毛”提出别打结、别扯头发、睡觉时别缠脖子等要求,并说道:“望我们可以和平相处不吵架,不翻脸,互相给面儿,友谊长存!”网友纷纷留言评论:“欢迎姐姐加入长发的阵营”“长发也好美”“不一样的风格好温柔”,反应热烈。

  不少网友猜测,王子文此番长发形象是电影《阴阳师》的新造型。网传郭敬明执导的电影《阴阳师》已于上月低调举行了开机仪式。据悉,这部电影改编自日本作者梦枕貘的同名小说,由王子文搭档赵又廷、邓伦主演。

  除此之外,王子文主演的电视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第二次也很美》、电影《她杀》等作品即将上线。医疗行业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更是入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荐播出参考剧目名单”,将于近期播出,诸多精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子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