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威神V黄旭熙22日出击《追我吧》,观众万分期待

2019-11-21 16:05: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兴综艺强者”威神V(WayV, LABEL V旗下)LUCAS(黄旭熙)将出演明日(22日)播出的综艺节目《追我吧》。

   威神V.jpg

  “新兴综艺强者”威神V(WayV, LABEL V旗下)LUCAS(黄旭熙)将出演明日(22日)播出的综艺节目《追我吧》。

  今年一年都持续话题热议的《奔跑吧》的MC李晨、郑恺、LUCAS(黄旭熙)、宋雨琦组成的“跑男家族”将携手出演于22日晚9点10分播出的浙江卫视最新人气综艺《追我吧》,与“追我家族”展开史上最强对决,引发观众强烈期待。

  据节目相关人员称:“通过本期节目可以看到LUCAS(黄旭熙)热情洋溢的能量和出色的综艺感以及帅气的样子”,使观众对此次节目的期待感高涨。

  出道伊始就凭借国民综艺《奔跑吧》固定MC的优秀表现吸引大众视线的LUCAS(黄旭熙),一直以来都以他出众的外表、超强的艺能感和随时散发的率直开朗的正能量,获得了“行走的画报”、“快乐瀑布”、“宝藏男孩”等称号,活跃于各大节目之中大放异彩。

  同时,LUCAS(黄旭熙)最近也随所在组合威神V发表第二张迷你专辑《Take Over The Moon》。新专一经公开就登上QQ音乐巅峰人气榜1位,同时达成iTunes16个地区一位和美国Billboard Social 50榜单5位的超强记录,横扫国内外各大榜单,反响热烈。通过此次综艺节目预计将进一步延续火热人气。

  另外,Lucas所属组合威神V于今日(21日)通过Owhat开售第二张迷你专辑《Take Over The Moon》实体专辑,也将于23日以武汉为始,正式开启威神V首次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第一章:向你走近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威神V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