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森《演员请就位》晋级成功 展露超强喜剧感

2019-11-25 09:36: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2日,国内首档导演选角真人《演员请就位》上演了第二轮导演对决。

   王森菠萝头造型.jpg

  11月22日,国内首档导演选角真人《演员请就位》上演了第二轮导演对决。演员王森在本期节目中主演了赵薇组的短片《秘方》,展示出超强喜剧天赋,顺利晋级。

  王森在短片《秘方》里,所饰演的是一位“中二”且情绪管理很差的劫匪--假马。看到一出场“假马”的凤梨头造型,网友忍不住评论“这是道明寺同款造型吧!”在第一期中王森便坦言想演偶像剧,不知这是不是算是实现“梦想”了。当然这期王森不仅有着独特的造型,最重要是为了贴合人物形象他特意学习了唐山话来说台词,并且说得毫无违和感。王森在之前演的《战狼》中也尝试了不同的方言,不得不感叹他在方言学习上确实很有天赋。

  在拍摄时,王森的超强的喜剧感和细腻的演技,让现场人员大为惊叹。导演赵薇直呼“王森就是一个疯子”,对手演员张天阳也觉得王森的爆发力和激情给了他很大的压力。李少红导演和陈凯歌导演也给予了王森很高的评价。其中最有趣的一段当属,陈凯歌说没有看出来《面具》里的“副导演”是王森演的,因为过于像真实的副导演了。

  王森的确属于“剧抛脸”演员,因为他演绎的每个角色都能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感受。11月29号王森参演的电影《两只老虎》也将上映,让我们期待这位百变演员,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