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请就位》 温情再现 赵薇新作《秘方》演绎荒诞喜剧

2019-11-25 09:38: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内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第二组影视化拍摄已经结束,四位导演分别为观众呈现了第二组形式化的作品。

   赵薇现场调控力强大.jpg

  国内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第二组影视化拍摄已经结束,四位导演分别为观众呈现了第二组形式化的作品。赵薇导演组此次作品《秘方》,以荒诞喜剧开场,温情结尾落幕,极具赵薇的个人特色。

  赵薇《秘方》喜剧感十足 戏剧反差温情收尾

  在上期的《面具》中,导演赵薇以巧妙构思为观众呈现了一出动人的爱情故事。这一期,赵薇延续上一部作品的场景,在同样的火锅店中上演了另一段具有喜剧色彩的故事。新作《秘方》讲述了李心,假马兄弟俩为抢夺串串香火锅秘方闹出种种笑话,火锅店老板娘以爱做”秘方“温暖收尾。

  从整体上看,《秘方》是一部短而精致的作品,赵薇导演仅用十分钟就展现出了一段张力极强的喜剧表演。前期抢夺秘方时的剑拔弩张与揭秘真正”秘方“的戏剧冲突,形成了强烈反差,却又合乎情理。全片主旨明确,人物个性鲜明,让人不得不赞叹,赵薇导演对于戏剧节奏把控的好功力。

  赵薇现场调控事无巨细 ”薇式风格”展巾帼气概

  在《秘方》的拍摄过程中,赵薇紧盯现场进度,对细节严格要求,更是亲自把关两位男演员的人物造型。王森的菠萝头加时尚发带,张天阳的工装外套搭配”贵气丝巾“均出自于赵薇的设计,土气中又倔强地带了一丝精致,十分切合两人的人物形象,也为二人在摸索人物性格上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不管是《秘方》还是《面具》,都带有浓浓的”薇式风格”。陈凯歌导演在节目中评价赵薇是“女汉子”,赞扬她有巾帼英雄的气概,正如她的作品一样,敢拼敢挑战。在拍摄两部作品的四天时间里,赵薇几乎很少休息。面对极大的体力消耗,赵薇亲力亲为,从现场布景到到人员配置到给演员梳理人物关系,事无巨细,调控能力堪称强大。

  ”别让自己失望“是赵薇对自己的要求,也是她对艺术工作的态度。对于喜剧,赵薇也有自己的态度,并为它贴上了专属于赵薇作品的风格和气概,期待赵薇在《演员请就位》中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