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好声音学员《这样唱好美》同台较量 刘美麟飙海豚音战胜李嘉格

2019-11-25 20:10: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2日晚八点,爱奇艺自制华语名曲竞演综艺《这样唱好美》迎来第一轮1v1对决!

  11月22日晚八点,爱奇艺自制华语名曲竞演综艺《这样唱好美》迎来第一轮1v1对决!歌手组刘美麟此期在舞台中对战妈妈组李嘉格,演唱了一首齐豫的经典曲目《你是我所有的回忆》,展现完美高音,顺利晋级!

好声音学员 《这样唱好美》同台较量 刘美麟飙海豚音战胜李嘉格

  刘美麟在此次舞台上身着一身白色重工刺绣拖尾花瓣裙,与李嘉格黑色婚纱造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李嘉格表示此次挑选刘美麟作为自己的竞演对手是因为俩人均参加过《中国好声音》这档综艺节目,导师们也表示十分期待两位“好声音”学员能在舞台上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在此期节目中,刘美麟选择了齐豫的一首金曲《你是我所有的回忆》,展现出了她对舞台与自己声音极高的把控能力,将歌曲中悲切、凄苦的感情诠释的淋漓尽致!在歌曲中,刘美麟还加入了自己独具特色的海豚音,伴随着节奏出现的飘渺高音,让整首歌曲架构更加饱满,真正将自己的声音融入了歌曲中。在最后评审环节,比心团的导师们纷纷表示出对这组舞台对决的纠结心态。最终,刘美麟以四比三的优势赢得了此次胜利,顺利进入下一个环节。在真人秀环节,95年出生的刘美麟调皮搞怪的性格也让所有观众和导师们忍俊不禁,与舞台上的形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实力演绎“反差萌”!

好声音学员 《这样唱好美》同台较量 刘美麟飙海豚音战胜李嘉格

  在《这样唱好美》这个节目中,刘美麟已完成了三首高难度的华语金曲并得到了不俗的评价,比赛也正式进入到白热化的阶段。相信刘美麟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可以越战越勇,遇强则强,成为最终的Miss Voice!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