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热血少年》剧情跌宕起伏 黄子韬刘宇宁反目成定局

2019-11-26 09:55: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黄子韬、张雪迎、刘宇宁和曹曦月主演的近代热血青春剧《热血少年》自爱奇艺独播以来一直保持在各榜单前列,豆瓣分数涨势喜人,上周更是攀升至7.5的高分,在同类型中实属傲人战绩。

《热血少年》黄子韬刘宇宁反目成定局 (1).jpg

  由黄子韬、张雪迎、刘宇宁和曹曦月主演的近代热血青春剧《热血少年》自爱奇艺独播以来一直保持在各榜单前列,豆瓣分数涨势喜人,上周更是攀升至7.5的高分,在同类型中实属傲人战绩。

  上周剧情中,吴乾因头部撞伤而失忆,被教堂的利神父“好心”救助,并取名“稳得福”,本打算安安稳稳的做名传教士,但利神父无意中发现吴乾竟然有鉴别古董的技能,便开始利用其为自己谋财。

《热血少年》黄子韬刘宇宁反目成定局 (2).jpg

  在本周更新的内容中,吴法天为了帮助吴乾恢复记忆,开始研究电击疗法。做法看似荒唐可笑,却奇迹般地奏效。经历几次失败后,最终在棚户区众人的帮助下吴乾被成功唤醒,恢复了记忆。

  终于恢复了记忆的吴乾决定复仇,与此同时,卫乘风成为特务处长秦麒麟手下的得力干将。在遭遇了各种事件后彻底“黑化”,并把自己的不幸都归结于吴乾,昔日好兄弟的情分荡然无存。卫乘风在教堂枪杀钱白铁后,竟将枪口转而对准了吴乾,就在这时,吴法天冲到吴乾前,用身体挡住了子弹……

《热血少年》黄子韬刘宇宁反目成定局 (3).jpg

  吴叔死后吴乾彻底爆发,决心与卫乘风誓不两立,不再惦念兄弟旧情,曾经一起长大的俩兄弟自此彻底反目。卫乘风设计把吴乾关到牢中,并告诉红衣死期将至,威胁红衣嫁给自己才能救吴乾,红衣只得被迫同意。

《热血少年》黄子韬刘宇宁反目成定局 (4).jpg

  红衣以为只要嫁给卫乘风便能救吴乾救棚户区的百姓,然而丧心病狂的卫乘风竟把红衣带到刑场,强迫她亲眼看着自己开枪打死吴乾。这一次,幸运女神能否继续眷顾吴乾?被软禁的红衣能否得到解救?卫乘风还能猖狂到何时?意想不到的大结局,下周在爱奇艺等你来揭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