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从前有座灵剑山》热度持续攀升 张榕容细腻演技获认可

2019-11-26 10:49: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于中中执导,许凯、张榕容、朱元冰、高雨儿、郭晓婷(特别主演)、合文俊等青春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热血搞笑古装剧《从前有座灵剑山》正在热播中。

1王陆-全logo.jpg

  近日,由于中中执导,许凯、张榕容、朱元冰、高雨儿、郭晓婷(特别主演)、合文俊等青春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热血搞笑古装剧《从前有座灵剑山》正在热播中,并将于今晚8点持续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放送最新剧情。凭借跌宕起伏的剧情、鲜活有趣的人物和诙谐幽默的台词,《从前有座灵剑山》自开播以来就深受观众喜爱,在网友间掀起了一阵“安利潮”。

2王舞-全logo.jpg

  该剧上线以来就在骨朵、猫眼、纬岭等平台上位居前列,热度持续登顶,云合指数连续排名第一,成绩十分亮眼。今日,《从前有座灵剑山》发布了一组“手办海报”,再次掀起热议。在这组海报中,每个人物都化为“定制手办”,亮出了符合自己的招牌姿势,配合“一句话定位”,将人物的性格和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让观众可以更进一步地理解人物。

  剧情辗转再现情感高潮

  许凯张榕容暗生情愫引期待

  上周的《从前有座灵剑山》可谓亮点满满,高潮迭起。王陆(许凯饰)、海云帆(朱元冰饰)、琉璃仙(郭晓婷饰)等人组成下山历练,不料一回王家村就碰上了蛊惑民众、作恶多端的千灵教。为铲除千灵教,王陆使出浑身解数,不仅男扮女装引敌上钩,甚至成立“爱心教”,与海云帆、闻宝组成男团PK千灵教圣女团,最终成功瓦解盘踞在王家村的千灵教势力;来到千灵教总坛后,“灵剑天团”发现了琉璃仙的真实身份与千灵教背后的秘密,在王舞(张榕容饰)的帮助下共闯难关,拯救苍生……除了热血的历练之路,上周剧情中最令人感慨的莫过于两对CP间的情感发展。在与王陆的共舞中,王舞的分身纸人将他认作失联已久的大师兄,不禁真情流露;海云帆和琉璃仙更是互生好感,回忆起两人曾相识的过往,却又因为种种再次分离,剧中感情线引发观众热切讨论。

3海云帆-全logo.jpg

4风铃-全logo.jpg

  在本周的剧情中,“灵剑天团”在破灭千灵教后开启新旅程,却在被驭兽教统治、全城素食的季阳,遇见了坠入爱河即将成亲的风铃(高雨儿饰)。因为对风铃的未婚夫起了疑心,王陆决定一探究竟,调查背后的真相。值得注意的是,一直以“互怼”方式相处王舞、王陆师徒二人之间的感情线将在本周正式开展,两人将对彼此暗生情愫,前世今生的情感纠葛逐渐浮现。此外,剧中各对CP的感情线也将愈发明朗,丰富的情感内容将引发观众期待。

  灵剑天团开启新副本

  脱线演绎少年热血成长史

  在《从前有座灵剑山》中,性格各异、特点鲜明的人物一直是整部剧的巨大亮点,今天公布的“手办海报”就展现出了灵剑派六位少年各自的性格特点和所属的类型,精准定位引发观众共鸣。其中,王陆嬉皮笑脸地摆出了“剪刀手”,凸显出他的玩世不恭和幽默搞怪,而“灵剑山门面担当,高智商学霸”则展现出他超群的实力和绝对主角的地位;王舞一手拿酒壶一首执剑,美腿小露、眼神勾魂,坐实其“灵剑山抓马担当,美强惨选手”的名号;海云帆持扇而立,风度翩翩,不负“灵剑山温柔担当”的称号,他在剧中的表现也让他当之无愧地成为“新贵小甜饼”。而风铃、琉璃仙、朱秦(合文俊饰)等重要角色也都拥有其定制海报,被赋予“灵剑山暴力担当,暴躁大王花”“灵剑山吃货担当,人形自走炮”“灵剑山搞笑担当,最呆萌反派”的称号。

5琉璃仙-全logo.jpg

  随着剧情发展过半,《从前有座灵剑山》中的人物形象也由平面变得立体,由立体而至纵深,各自的性格特点也通过成长之路逐渐呈现。初见时,王陆天赋异禀,足智多谋,考入灵剑派、师从五长老,能在一日又一日的折磨中修炼,一下山便能捣毁强大的千灵教。然而,当他因为担心父母而决定放弃理想留在王家村时,我们发现,王陆也并非无所不能,他也有自己的软肋和牵挂,而王家父母劝他去追寻梦想的一幕更是格外戳人泪点;海云帆温润儒雅,气质绝然,却独自承受着深仇大恨。但在与王陆成为挚友后,海云帆也学会了信任他人,与好友一同奋斗。“灵剑天团”一路在爆笑中打怪升级,也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成长,传达出满满的励志正能量,感染无数观众。

6朱秦-全logo.jpg

  《从前有座灵剑山》由爱奇艺、腾讯影业、恒星引力传媒、ABB良品制造出品,万达影视新媒诚品、好看传媒、留白影视、娱跃文化联合出品。新开副本的“灵剑天团”会遇到什么样的新难题?各对CP间的情感又将如何发展?今晚8点,《从前有座灵剑山》将在腾讯视频、爱奇艺准时上线,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