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视剧《红》开播引关注 殷旭完美诠释进步青年女性

2019-11-26 11:37: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剧中,殷旭饰演的孟珮琳是广州实业大户孟府的大小姐,她熟读诗书,从小深受西方民主自由思想影响,性格直爽率真,爱恨分明。

   殷旭1.0.jpg

  11月24日,由巩向东、刘希磊编剧,知名年代戏新锐导演虎子执导,殷旭、程皓枫、李芯逸等主演的大型年代青春情感电视剧《红》将在四川影视文艺频道金装剧苑重磅开播。殷旭在剧中饰演的孟珮琳成为关注焦点,她将上世纪国民革命大背景下的进步青年女性诠释得淋漓尽致,获得业内外一致好评。

  剧中,殷旭饰演的孟珮琳是广州实业大户孟府的大小姐,她熟读诗书,从小深受西方民主自由思想影响,性格直爽率真,爱恨分明。虽然一直生活在温室里,但没有被书本桎梏所囚禁,对国家社会始终抱有一份责任,堪称我国民国时期进步青年的代表之一。殷旭对这个角色也拥有非常深厚的情谊,在剧组杀青时还曾发表感慨称这个角色“太美好,定会收获无数怜惜”。

  殷旭曾因为《芈月传》、《好久不见》、《延禧攻略》、《皓镧传》、《恋爱先生》等电视剧获得了许多观众喜爱,也曾挑战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殷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