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殷旭晒北影同学聚会照 与董璇关悦姐妹情深令人羡慕

2019-11-12 12:08: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还在演艺圈活跃的殷旭、董璇、关悦三人还是会时常聚会,此前,殷旭还去观看了关悦的舞台剧演出。

   殷旭1.jpg

  昨日,殷旭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同学聚会的照片,还写道:“同窗四年,入校十九年!北京电影学院千禧班,向祖国致敬!向青春致敬!四年很长,十年很长,十九年却白驹过隙。青春很短,生命很短,一辈子友谊绿水青山,我们始终在一起。 ”照片中,殷旭和同班同学统一身穿印有中国字样的红色运动休闲服,庆祝友谊的同时也是致敬祖国。

殷旭3.jpg

  据了解,殷旭、董璇、关悦是北京电影学院2000级毕业的,班级还有崔鹏、李东霖、彭心宜、呼延晓辉、卢卓婕、兰晓霞、许双、张雨提、浦蒲、童琪佳、陈奕霖、李卓、赵志刚、王迪、杨洋。2000年到现在已过19年,能够重聚是一种缘分,有些还一直都在演艺圈发光发热,不过大多数还是天各一方,相聚不容易,这份同学情谊也弥足珍贵。

殷旭4.jpg

  还在演艺圈活跃的殷旭、董璇、关悦三人还是会时常聚会,此前,殷旭还去观看了关悦的舞台剧演出,也经常在微博为两人的新剧、活动做宣传,铁三角的闺蜜情谊深厚、令人十分羡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殷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