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海一天《庆余年》今晚开播 最强反派登场气势逼人

2019-11-26 15:57: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6日,备受网友关注的古装剧《庆余年》曝光“不同范响”预告片,宣布当晚八点上线腾讯视频、爱奇艺。

   海一天.jpg

  11月26日,备受网友关注的古装剧《庆余年》曝光“不同范响”预告片,宣布当晚八点上线腾讯视频、爱奇艺。《庆余年》由孙皓执导,张若昀、李沁、陈道明、吴刚、海一天等主演,该剧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猫腻的同名小说,讲述身世神秘的少年范闲(张若昀饰)历经家族、江湖、庙堂的种种锤炼,书写一段不同寻常的人生传奇。

  在《庆余年》中,海一天饰演的朱格在原著中身为南庆监察院一处主办,专司监视朝内官员,其性格刻板固执,为人心狠手辣。剧中,海一天将和吴刚将上演精彩的对手戏,二人的精彩对弈也是剧中一大看点。当天发布主题为“什么是庆余年”的超前点映预告中,朱格嘴里念着“国运之争,何其重要”,声音细腻入骨三分,犀利的眼神仿佛能穿透人心,气势逼人。

  据悉,古装剧《庆余年》将于今晚8点在腾讯视频和爱奇艺视频网播,每周二周三20点更新,会员抢先看3集,首次更新6集,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海一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