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连淮伟《嗨唱转起来》硬核选曲 实力切换“不同曲风”

2019-12-02 09:59: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湖南卫视《嗨唱转起来》在连续六度斩获周五档收视冠军后,迎来了全新的主题“一首歌让你懂我”。

   1.jpg

  近日,湖南卫视《嗨唱转起来》在连续六度斩获周五档收视冠军后,迎来了全新的主题“一首歌让你懂我”。除了林志炫、张碧晨、王祖蓝等嘉宾外,舞台“宝石男孩”连淮伟也亮相了该期节目,呈现出了专属青春能量里的“嗨点”和“乐点”。造型上,一身“潮紫色”的穿搭清新抢眼,既有活力的酷帅,又带有可爱与温柔,时尚感满满。最值得一提的是他在节目中的硬核选曲,无论是《当我们宅一块》还是《大艺术家》,两种曲风均能完美驾驭。

2.jpg

  在节目中,连淮伟率先演唱的是罗志祥原唱的《当我们宅一块》,迷人的笑容、轻快的旋律、甜蜜的歌词一气呵成,“幸福的宅,浪漫过冬”应时应景。网友评论“连淮伟将这首歌曲变成了阳光大男孩的专属BGM,甜度刚刚好,也正适合这个下雪的冬天”。当罗志祥抛梗表示这个选曲很冷门的时候,连淮伟轻松接梗“so hot ”,并说明这首歌曲跟自己很配,生活中的自己就是一枚标准的“宅男”。

4.jpg

  许多网友都是从连淮伟的“唱跳舞台”入粉的,而他所带来的视听惊喜每一次都有全新的感觉,此次在《嗨唱转起来》的舞台也一样,挑战不同曲风,尽展魅力多面,才是他对舞台的绝对热爱。继《当我们宅一块》顺利通关后,舞台高光版《大艺术家》也让他顺利通过了第二轮,与第一首曲风及其效果完全不同,快节奏的舞台,丝毫不影响气息的稳健和苏音的传递,两种风格转换自如,唱跳俱佳不容小觑,不愧是“舞台宝石”,亮点频频。

5.jpg

  舞台上有连淮伟存在的地方,一定就有欢声笑语,178在镜头面前秒变188的自我介绍轻松开场,在线大秀黄金比例,还自带“倍速舞蹈”绝活,全员嘉宾齐助力,《嗨唱》倍速版舞蹈活力加分,技能满点在线输出,这种“综艺感”也让他颇受各大综艺节目的欢迎,用青春活泼的性格为观众带来欢乐,又可以欣赏到他在音乐和舞蹈上的尽善尽美,凭借优秀的表现和扎实的演唱功底实力圈粉。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连淮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