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连淮伟首支单曲《Vibrate》上线 表达不受束缚勇于争取心声

2019-08-02 14:33: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新生代歌手连淮伟的个人首支单曲《Vibrate》惊喜上线。

   WechatIMG8997.jpeg

WechatIMG13351.jpeg

  今日,新生代歌手连淮伟的个人首支单曲《Vibrate》惊喜上线。这也是他出道EP《人生短暂,快乐就好》的首发单曲。该曲一经上线,便瞬间登顶平台榜单,实力认证黄金单曲。据悉,该曲邀请到Ma, Jung Hun/Nam, Young Ho/Park, Seongkook为其倾情创作,张汇泉进行填词。作为连淮伟的首支单曲,无论是从灵感还是细节都展示出他的满满诚意。首支单曲选择挑战tropical类型,将干净的Pluck sound和moog bass结合,同时与连淮伟的声音非常契合,能豁然抓住听众的耳朵。Drop part倾泻的旋律和华丽的乐器声也很好的融为了一体。

WechatIMG13352.jpeg

WechatIMG13353.jpeg

  《Vibrate》作为连淮伟的首支单曲,不但歌曲风格与他本人十分契合:活力十足的声线与轻快明亮的旋律相得益彰;歌词也将少年勇于挑战生活、不甘平凡的热血通过音乐传递,表达连淮伟初涉娱乐圈的独特见解及态度,更引起同龄人的情感共鸣。连淮伟的演唱一如既往的真挚诚恳,歌唱技巧也日趋成熟,恰到好处的爆发力展现出连淮伟强烈的个人风格,让人十分惊喜。期待连淮伟首张EP的完全公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连淮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