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连淮伟「初到」见面会圆满结束 炫酷舞台开启灿烂星途

2019-08-19 09:38: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新生代艺人连淮伟的出道见面会在上海举办,活动主题命名为「初到」,寓意是“此心如初,有幸遇到”。

连淮伟「初到」见面会 (1).jpg

连淮伟「初到」见面会 (2).jpg

连淮伟「初到」见面会 (3).jpg

  近日,新生代艺人连淮伟的出道见面会在上海举办,活动主题命名为「初到」,寓意是“此心如初,有幸遇到”。这场为感恩和回馈粉丝喜爱而用心打造的见面会可谓处处充满了惊喜和福利,连淮伟不仅当场解锁多个新歌的舞台表演,还有一起吃柠檬、现场读信等暖心Part,由衷的欢笑和感动的泪水共同浇筑了这个特殊而美好的夜晚,也为连淮伟的solo出道创造了一个完美的开端。

连淮伟「初到」见面会 (4).jpg

连淮伟「初到」见面会 (5).jpg

连淮伟「初到」见面会 (6).jpg

  当晚,连淮伟身着黑白Look亮相见面会,优雅又不失少年感,闪闪的服装搭配和星星眼妆都十分吸睛,刚一亮相,便引起现场观众的连连惊呼。其他舞台妆也十分耀眼夺目,无论是禁欲系的绑带黑色西装,还是复古唯美的白色刺绣衬衫搭配立领的金丝絮碎薄毛呢外套,配合闪亮的舞台效果和演出风格,连淮伟变换的造型无不体现着他的时尚驾驭力和舞台表现力。

连淮伟「初到」见面会 (7).jpg

连淮伟「初到」见面会 (8).jpg

连淮伟「初到」见面会 (9).jpg

  见面会的各种安排也处处体现着用心,表演环节劲歌热舞点燃现场气氛,互动环节暖心感动十分催泪,当在神秘环节时,连淮伟惊喜地看到郑爽以VCR的形式在现场送上的8.16的出道祝福,更是激动到尖叫,现场大喊“喜欢小爽”,神奇的友情线也再次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连淮伟先是以一曲劲爆的《管他什么音乐》惊艳全场,接下来有专辑新歌《Love in the mirror | 理想画》的甜蜜演绎,专辑主打歌曲《Vibrate》的超燃舞台首秀,而《初》、《Please don’t go》、《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等表演则更加体现了连淮伟进步神速的现场表现力、稳稳的台风和制霸舞台的舞蹈魅力。他最后自弹自唱的《不完美小孩》则唱出了自比赛以来的辛酸和努力,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梦露”。

连淮伟「初到」见面会 (10).jpg

连淮伟「初到」见面会 (11).jpg

  在互动环节,连淮伟的甜蜜“土味情话”冲击了在场的所有少女心,游戏时陪输的粉丝一起吃柠檬也体现了他对粉丝的爱护,在最令人感动的读信part,所有人都禁不住流下了眼泪。全体“梦露”在信里表达了满满的的爱意和鼓励,支持着这个大男孩在光辉灿烂的舞台上不断追逐梦想,而连淮伟则站在台上哽咽的读信,他真挚地感恩粉丝,表示绝不辜负每一个粉丝的期待,珍惜每一个粉丝的喜爱,将会用更加优秀的作品和不断的努力来回报大家。我们相信这个可爱、善良和积极的大男孩,将会一路乘风破浪,驶向星光灿烂的未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