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潮流合伙人》尝鲜日互动交流 透露开店真实经历

2019-12-02 10:15: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Angelababy亮相《潮流合伙人》上海限定尝鲜日现场,与到场媒体朋友们进行看片交流。

   angelababy活动美图 (1).jpg

angelababy活动美图 (3).jpg

angelababy活动美图.jpg

  近日,Angelababy亮相《潮流合伙人》上海限定尝鲜日现场,与到场媒体朋友们进行看片交流。身穿廓形西装内搭超短连衣裙,黑色系look尽显帅酷型格,一双笔直双腿更是吸引眼球。

  看片会现场复刻出节目中的潮品店布置,给每个人沉浸式的融入体验,“敢潮”的baby更是打开了话匣子,现场与到场导演回顾节目录制期间的诸多趣事,并与媒体交流互动看片后的感受。提及这次录制节目的最大不同,baby表示将会看到他们一行人真实的开店过程,从初期的茫然到后期的摸到门路,坐在地上吃饭团也成了甘之如饴的回忆。在节目释出的个人宣传片中baby“潮流不定义”的时尚态度已令人期待,而首次体验开店的别样经历更是别具看点,期待到时与大家见面的那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