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优雅烂漫的碰撞 Angelababy摩洛哥蜡染短裙现身圣诞活动

2019-11-25 10:00: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Angelababy作为某品牌大使现身上海品牌活动现场,一身蓝白蜡染蕾丝短裙素雅烂漫。

   angelababy品牌活动美图 (2).jpg

  近日,Angelababy作为某品牌大使现身上海品牌活动现场,一身蓝白蜡染蕾丝短裙素雅烂漫,优越的容貌和气质在人群中极具吸引力。

angelababy品牌活动美图 (1).jpg

  Angelababy身穿的蓝白色蜡染短裙设计灵感来源于摩洛哥文化,满满民族风情的短裙在上海这样现代化的都市格外亮眼,仿佛开启不同文化的对话。蓝白色的蜡染出挑却不浮夸,精致的镂空刺绣显现出服装的高级做工,褶皱裙摆颇有层次,搭配黑色高跟勾勒出完美身材曲线。异域风情浓郁的服装造型与深蓝色背景,人物完美融入场景,整体风格神秘浪漫,简单的一张照片带着满满的故事感,每一张照片都是一次艺术的碰撞交流。

  当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圣诞主题的现场布置让人提前就有了节日的气氛,Angelababy与到场粉丝有爱互动,优雅大方的状态还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一时间店内简直人气爆棚。

angelababy品牌活动美图.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