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安冬受邀参观最高检 《人民的正义》被评为2020年最受期待剧

2019-12-04 12:36: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3日,演员安冬作为《人民的正义》青年演员代表受邀参加最高人民检察院第33次检察开放日活动。

   安冬受邀参观最高检.jpg

  12月3日,演员安冬作为《人民的正义》青年演员代表受邀参加最高人民检察院第33次检察开放日活动,该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在参观过程中,安冬表示“弘扬宪法精神是每个公民都应该尽到的义务,让我们一起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安冬-写真.jpg

  活动中,《人民的正义》剧组演员分别前往案管中心、网管中心、检委会会议室感受了检察院的工作氛围与环境。在最高检网管中心,参观人员观看了纪录片《走进人民检察》,深入了解了人民检察制度从峥嵘岁月步入新时代的发展之路。

  作为《人民的名义》的姊妹篇,《人民的正义》被评“2020年最受期待电视剧”,在题材内容选择上创新性融入监狱视角,成为我国首部监狱检察剧。据悉,该剧目前正在青岛紧张拍摄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安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