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生代演员安冬打破传统演绎 凭借《猎毒人》荣获年度影视新星

2019-11-26 09:41: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4日,2019“我和我的祖国共同成长”国影年度表彰盛典在安徽宿州顺利举办,当晚到场的有著名演员巩汉林、林永健、果靖霖、樊少皇、黄维德、李莎旻子、刘頔等,演员安冬作为新生代代表也一同受邀出席。

安冬.jpg

  11月24日,2019“我和我的祖国共同成长”国影年度表彰盛典在安徽宿州顺利举办,当晚到场的有著名演员巩汉林、林永健、果靖霖、樊少皇、黄维德、李莎旻子、刘頔等,演员安冬作为新生代代表也一同受邀出席,一身白色珍珠坠裙低调而不失气质,简单散落的长发配上一个“点睛”发饰,干净的妆容衬托立体的五官,整体造型可圈可点。

安冬-国影盛典.jpg

  当晚,安冬凭借刑侦缉毒剧《猎毒人》中“陈童”一角荣获年度影视新星,专业评审对她的评价是:打破了传统演绎,不仅将角色塑造的更加立体,还在表演中体现出丰富层次感。

安冬领奖.jpg

  演员安冬也在舞台上说到作为新人她将谨记初心,不卑不亢,继续实现演员理想。谦逊低调的性格让她受到现场同行前辈以及观众们的鼓励认可。

年度影视新星-安冬.jpg

  据了解,安冬现正在拍摄《人民的名义》第二部姊妹篇《人民的正义》,搭档演员于和伟、韩雪,在剧中饰演美女网络作家白小莲,该剧预计明年上线。这次获得年度影视新星对她来说是莫大的鼓励,相信未来的安冬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安冬 《猎毒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