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第二次也很美》热播 闫鹿杨温柔上线掀高潮

2019-12-18 15:07: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陈铭章执导,王子文、张鲁一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第二次也很美》正在东方卫视热播。

   闫鹿杨1.jpg

  由陈铭章执导,王子文、张鲁一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第二次也很美》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讨论热度持续走高,因剧中的人物都十分还原现实生活中最普通人群该有的瑕疵,所以使得角色很接地气,容易让观者产生共鸣。青年演员闫鹿杨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温柔上线”,亲手揭开剧中最神秘的人物许果亲生母亲林婉婷的面纱。

  昨日更新的剧情中,许朗(张鲁一 饰)将埋藏在心中多年的秘密讲了出来,原来许果并不是他的亲生女儿,而是哥嫂遗孤。在他的回忆中,被观众喻为全剧最神秘的人物终于揭开谜底。闫鹿杨饰演的林婉婷温柔大方,明眸皓齿,一笑起来,便如同冬日里一抹和煦的阳光让人觉得暖意融融。虽然闫鹿杨戏份不多,但却让观众印象深刻,并引发了新一轮讨论的小高潮“居然是外甥女…心疼我许朗,还觉得是自己害死了哥嫂,根本就不是他的问题啊!Ps:嫂子真漂亮!明艳美丽,就是出现时间太短了嗷”“嫂子真的太美了,戏份这么少好可惜啊…”“为什么嫂子就这么惊鸿一瞥,后面还会有吗?颜值赛高”“啊啊啊这简直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嫂子的样子!”。

闫鹿杨2.jpg

  面对观众的评价,闫鹿杨笑道:“真的很感谢大家的认可,我很荣幸是第二次也很美的一份子,也很开心能陈铭章导演还有张鲁一老师合作。”据了解,在2019年12月举办的2019米兰国际电影节中,闫鹿杨提名了外语片单元最佳女主。面对观众们的肯定,闫鹿杨表示:“继续努力,好好演戏!”

  百味人生,千面角色,以赤诚之心演绎无限可能,相信不同角色的沉淀带来的不是枷锁,而是创造更多精彩的宝贵经验,相信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前进的闫鹿杨一定能带来更多惊喜,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闫鹿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