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蜜食记5》短秋与初冬在一起 旅途中想和你在一起

2019-12-19 16:38: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有一种熟悉,是晚风吹过,久别重逢后,欢喜的心情无需开口,星星就住在彼此的眼中。

  有一种熟悉,是晚风吹过,久别重逢后,欢喜的心情无需开口,星星就住在彼此的眼中。

  有一种熟悉,是灯火阑珊,初次见面时,相视一笑,心有灵犀,没有一丝陌生和尴尬。

  《蜜食记》的迷人就在于,无论是久别重逢还是初次见面,都有一种让人着迷的熟悉。

  和老朋友的默契自如,和新朋友的一见如故,本周的《蜜食记》time就这样来啦!

《蜜食记5》 (1).jpg

  旅途的答案就是在风景中找到更好的自己

  上一期在厨艺上大展身手的源源和君君,迫不及待的给朵朵展示三菜一汤:龙井虾仁、谭记小炒,源记卤素鸡、莼菜汤,最后还给朵朵带来神秘菜单:西湖醋鱼和酱鸭,一次次打开了朵朵的味蕾新世界。三个人在朵朵牌养乐多特调下完美享用今日份的晚饭。

  晚饭时间,三姐妹玩起了“逛三园”游戏。首节落败的源源,喜提10个鬼脸。朵朵接受了“拒绝你我她” 的惩罚。三人互相分享生活中最尴尬事情,朵朵分享了什么让源源“笑到劈叉”?源源又是因为什么控诉节目组?答应我!看节目!这期《蜜食记》里我们揭晓!在欢声笑语中,夜晚显得更加热闹。

  朵朵每次出现,都给我们带来别样的惊喜,看着她卸下疲惫和朋友一起品尝美食,在旅途中欢脱的玩耍,作为老朋友,着实为她高兴。她总是习惯照顾身边的人,其实自己也是一个可爱欢脱的小朋友。朵朵!答应我们,常回来看看!蜜食记永远是你的家~

《蜜食记5》 (2).jpg

  想为闪闪发光的你疯狂打call

  一路小跑哼着小曲儿的君君迫不及待的大老远就呼喊源源,当被告知源源今晚有工作,还小小的失落了一下。不过她马上就和新朋友刘力菲熟络了起来,两人竟然还是地地道道的老乡。两人玩闹了一会决定要去看源源的现场演出。

  在照片墙上,君君一眼就认出了哪个是源源,对着照片加油鼓劲的君君像极了追星时候的你们!来到小剧场的两人疯狂的为源源打call,迅速get打call技巧,那接下来就是卖力的呼喊了,这怎么能难倒君君呢!

  演出结束后,源源来不及换衣服就出来和蜜食小姐妹会面,害羞的问到:你们觉得我表现的怎么样?乖巧可爱的源源在线求表扬!必须是满分!!

  倘若时间的流逝已经变成了我们不得不接受的常态,那么让平静的湖面泛起涟漪的,一定是我们一期一会的《蜜食记》,是它泛起了生活里的五彩斑斓。本周五21:20,安徽卫视,我们继续探寻《蜜食记》的色彩斑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蜜食记5》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