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丽媛肖战廖昌永加盟东方卫视 殿堂唱将齐聚东方跨年

2019-12-27 10:47: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31日,《梦圆东方·2020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将在“追梦2020”的主题指引下正式拉开帷幕。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告别拼搏奋进、硕果累累的2019,充满希望的2020即将到来。“为了每一个梦想全力以赴!”12月31日,《梦圆东方·2020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将在“追梦2020”的主题指引下正式拉开帷幕,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心制作的视听盛宴,一起拥抱2020!

  

 

  今年的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可谓是星光熠熠,除了今夏最火的两位顶级歌唱家廖昌永、伊丽媛以外,肖战、张信哲、那英、贾乃亮、毛阿敏、李克勤、李建、梁静茹、罗志祥等确认加盟跨年盛典。看超人气偶像、实力派全能女歌手、未来可期的青年演员、新晋音乐唱将如何带来跨界盛宴,点燃跨年夜!

  

 

  非常值得关注的是,“一带一路”的形象大使是国内知名影视歌三栖艺术家,亦是联合国文化音乐友好大使,唱功出色,正面阳光全能艺术家伊丽媛将倾情献唱经典金曲。伊丽媛不仅歌唱得好,朗诵功力、演技同样在线,是当之无愧的全能艺术家。凭借着出色的唱功与正面阳光的形象,伊丽媛成为了国内各大活动、晚会、节目的“正能量担当”。而作为东方卫视的老朋友,她也曾多次登上跨年、春晚的舞台倾情献唱。2018年的跨年盛典上,伊丽深情演唱《远望》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嘹亮歌声充满能量;2019年的东方卫视春晚舞台上, 一首《共圆中国梦》唱响民族梦想,引发全场掌声雷动。

  

 

  筑梦前行、奔向未来,伊丽媛将会在今年的东方卫视跨年盛典舞台上带来哪首金曲呢?此次,应邀加盟东方跨年,届时她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艺术洗礼?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12月31日晚19:30东方卫视精彩上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丽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