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韩雪惊艳回归《声临其境3》 现首席声咖风范

2019-12-30 13:56: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中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三季,已于12月28日周六晚22:00在湖南卫视首播

   韩雪1.jpg

  中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三季,已于12月28日周六晚22:00在湖南卫视首播,本季节目在前两季备受好评的基础上,原创升级,引入全新赛制,首席声咖加上神秘声咖的双人合配,也让节目有了更多精彩的看点。韩雪作为本季首席声咖,也在第一期节目中展现了自己“声音大魔王”的本质,在需要争取搭档时快准狠出手,看点十足。节目更是在首播当晚就收获了当晚双域TOP1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

  这是韩雪第二次来到声临其境的舞台,在第一季的节目中,配音《海绵宝宝》、《头脑特工队》与《泰坦尼克号》片段令人过耳不忘,其中《海绵宝宝》片段更是官网单链接视频播放量破1.1亿,该记录更是节目开播以来的最佳播放记录,至今尚无人打破。提及本次回归《声临其境》,韩雪表示“只要是我们能够奉献出一个真心实意拿作品说话的节目,观众就会喜欢”,作为首席声咖,能够保持初心,不断前行,这也是她不断为观众呈现出优秀作品的原生动力。

  在神秘声咖配音《西游记》之后,韩雪便和这位声咖结下了缘分。更是用唱歌的方式向这位声咖表示了自己的结对意向,这样别具一格的新颖方式也为成功配对埋下了基础,还有看点十足的放狠话环节“想配什么都可以配合配什么,下一期你跟我合作就敞开了玩”,自信满满,也让观众对下一期的合配片段期待万分。在揭晓了贾乃亮的身份过后,结果也是应对了大家的期待,最终结对成功。

  在成功争取到神秘声咖贾乃亮的加盟后,四组战略联盟互放狠话,这对“雪亮”组合也表示,“我们这组主打百变,梦想对手本组都有,冠军宝座送到你手。”这也让不少观众对下期节目的合配环节充满了期待。据了解,《声临其境》第三季将于本周六晚22:00播出新一期的节目。预告中,这对“雪亮”新搭档选择了电视剧《都挺好》片段中最为催泪的结尾片段,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