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热血少年》原声上线 作曲家刘晔担任音乐总监

2019-12-31 10:18: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热血少年》是由朱锐斌执导,黄子韬、张雪迎领衔主演,王劲松、张帆特别主演,刘宇宁、曹曦月、黄少祺、朱杰、孙振宸等主演的近代热血青春剧。

   1.《热血少年》电视剧原声带banner.jpg

  电视剧《热血少年》是由朱锐斌执导,黄子韬、张雪迎领衔主演,王劲松、张帆特别主演,刘宇宁、曹曦月、黄少祺、朱杰、孙振宸等主演的近代热血青春剧。《热血少年》电视剧原声带由青年作曲刘晔担任音乐总监,今日正式上线。

  该剧主要讲述了在风波诡谲的上海滩,少年吴乾(黄子韬饰)与贺红衣(张雪迎饰)等人热血集结,为了民族大义,舍弃个人小义,冲破重重阻碍,揭发阴暗,伸张正义,在乱世中谱写了一段传奇的励志故事。

  《热血少年》的原声音乐包含29首配乐,由青年作曲刘晔担任音乐总监。这部作品的配乐制作,以刻画棚户少年音乐形象为伊始,伴随少年一路闯关的剧情的展开设计了多个音乐主题,来表现剧中人物的友情、亲情、爱情和家国情怀。

2.《热血少年》海报.jpg

  比如配合片头和年代打斗场景所需要的各种强度的紧张悬疑类音乐,就具有较大的张力,将音乐与剧情得发展达到高度融合。随着对故事的渐入了解,音乐也随之起了变化,当吴乾与贺红衣这对冤家在不断打怪升级的剧情下,热血的青春也随之挥洒而出,这是为了爱国正义而体现出的无畏青春。

  这样精彩撩人的音乐由作曲家刘晔老师担任总监,邀请远在国外的布达佩斯大乐队合作而成。这部戏的音乐筹备就整整花了近两个月的时间,为了使录音可以完美进行,近两个月的时光中刘晔老师的音乐团队就积极与布达佩斯乐队的负责人进行积极沟通,根据刘晔老师准备的音乐小样的总时长和配器编制,制定出了完整的录音计划。录音过程中,作曲家刘晔虽然远隔千里,但是在在线的实时监听过程中,当下就将问题纠正,最终使录音圆满成功!

  《热血少年》电视剧原声带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公司音乐营销,让我们一起跟随原声音乐感受少年们的热血情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热血少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