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蒲巴甲助阵《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搭档李冰冰“蒙普”获赞

2019-12-31 11:23: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总决赛资格赛在浙江卫视播出,蒲巴甲作为助阵嘉宾参演《图雅的婚事》

   蒲巴甲.jpg

  近日,《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总决赛资格赛在浙江卫视播出,蒲巴甲作为助阵嘉宾参演《图雅的婚事》,搭档李冰冰还原内蒙古族人原始的生活状态,演绎草原儿女的边缘故事。

  当晚蒲巴甲以一身蒙古男子装扮亮相,黝黑的皮肤跟质朴的穿着与往日的形象大相径庭,一开口浓重的“蒙普”让网友感叹:“蒲巴甲完全脱离了以往的偶像滤镜,这身装扮太可了。”不仅如此,舞台上的他颠覆形象,向李冰冰扮演的图雅求婚,经典台词:“我家里条件好着呢,有500多只羊。”更是让他成为当晚节目的笑点担当。

  据悉,由蒲巴甲主演的电视剧《漫长的告别》近日在优酷迎来收官,紧凑不注水的剧情让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得到无数赞誉,戏外的蒲巴甲也凭借着尹哲这个亦正亦邪的角色得到不少好评,不管是精彩的眼神戏还是对细节的把控能力,蒲巴甲都用可圈可点的演技刷新了大家对他的认知。期待他带来更多精彩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蒲巴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