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步云衢》横店开机 黄柳嫣俏皮上线

2020-01-07 10:32: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5日,由优酷视频、云端传媒、巨东文化出品,元德执导的民国传奇爱情电视剧《步云衢》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

   步云衢主创合影.jpg

  1月5日,由优酷视频、云端传媒、巨东文化出品,元德执导的民国传奇爱情电视剧《步云衢》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演员张赫、王鹤润、黄柳嫣、于清斌等演员悉数到场,黄柳嫣在剧中饰演可爱俏皮的小云,一直陪伴在玉蓉身边。

黄柳嫣.jpg

  据了解,《步云衢》的故事发生在清末民初,以落魄贵族的金玉蓉和大家族之子赵正南的爱情故事为主线,讲述那个乱世背景下的爱恨情仇,小云在这个过程中一直陪伴在玉蓉身边,陪她度过一系列困难的时期,是她成长路上不可或缺的角色。

黄柳嫣《步云衢》.jpg

  对于这个角色,柳嫣前期进行了大量的准备,不仅参与了多次剧本围读,与众多主创一起讨论自己这个人物,让自己可以更深入的了解这个人物,在围读过程中与剧组的工作人员熟悉,保证大家在表演的时候可以以更加松弛的状态表演,展现更好的状态。黄柳嫣也说:作为一个新人,自己会用百分百的热情与对这份职业的尊重来对待每一次表演,给大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柳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